2007-02-16 20:13:06Angel

漂亮

小仇:你們那天晚上去吃火鍋是不是有遇到林益承的家人

我:對阿

小仇:他媽媽說那天有一個穿白色衣服的女生很漂亮

我:該不會是我吧 沒有啦 那天我是穿墨綠色的衣服

小仇:我想應該是說妳啦 因為那天妳是穿象牙色的衣服 晚上看起來會像白色的

我:他媽媽眼光好好唷 哈哈 那天的下眼線沒有白畫

==================================================================
還好今天你們沒有來探班 不然林益承回家會跟他媽媽說

那個白衣服的女生素顏很可怕

上一篇:4.6同學會

下一篇: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