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8:10:18綾瀨生活守則

你剪頭髮了

昨天我很不想出席一場活動,就是新宿的咖哩會,也就是一場朋友們爲柏崎慶生的活動。
因為出席活動的價錢太高,餐廳太貴是主要原因。
從兩個星期之前,我跟小藪在柴又分開時,小藪講了:「下次在咖哩會見!」之後,他就去了台灣出差,原訂計畫星期五回東京,在星期六早上又在msn留言給我說;他沒能趕回東京,因為在台灣還有工作,最近負責的案子很重大,跟台灣客戶的溝通又出現問題,他無法如期回東京我也有想到,只是都不早ㄧ點跟我說,這樣要讓我拒絕出席活動也沒有機會。
不過,是柏崎的生日會ㄟ,去一下也好,雖然入場費要4500,你們睜大眼睛看,4500喔!!!
vivavivaㄧ起旅行的朋友大家約在東口見面,我到場時相蘇雅代跟三上裕失也在所以我多多少少安心了ㄧ下,之後,vivaviva的成員陸陸續續到場,我也就忘記之前不想來的心情。
之後,我的法國朋友傳簡訊來跟我說她會遲到15分鐘,要我跟大家說ㄧ下,但是大家已經全員到齊,我就跟日西岳夫講這件事,因為他負責聚集在場的vivaviva成員,結果,大家就先進場,我跟日西在場外等法國朋友萊蒂西亞,大家一走,日西就跟我說:「你剪頭髮了。」摸摸我的後腦杓,因為有ㄧ點刺刺,被他摸那ㄧ下,挺舒服的說。
我想起小藪。
想起嘉惠[我在台北的設計師]。
想起taco。
爲何會想起小藪,原因就是我跟小藪最甜蜜的時期,他很常摸著我的刺刺的頭髮,對,我很喜歡被這樣摸。因為感覺自己像ㄧ個小孩被寵愛ㄧ樣。
嘉惠,我好想她喔。之前在那須的別墅裡,我跟小藪講起嘉惠,好想回台灣給嘉惠剪頭髮,我跟嘉惠從大ㄧ到大四,從嘉惠沒有男友一直到有男友,一直到嘉惠懷孕然後生小孩,我們都一直是很不錯的朋友關係。我想嘉惠也是最了解我頭型的人。
至於,taco,我想她也是我的朋友裡面,最常摸我刺刺頭的人,有ㄧ次我剛剪完頭髮,去師大夜市找她玩,她送我回家時也摸摸我的頭,心裡一股溫暖直入心底。
有時候,安慰一個朋友就是抱抱她,陪她喝一杯酒,而,安慰我,陪我喝一杯酒之外,請摸摸我的頭。


p.s.爲何我沒有想起我在東京的設計師青木信吾哩,因為,因為,他是那種帥到我不敢正眼看他的那種髮型設計師,而且要跟他見面要花8400日圓,洗加剪,在表參道的巷子裡的ㄧ家很漂亮的髮型店裡。每次,去給青木剪完頭髮,我都會想起嘉惠,嗯嗯,350台幣洗加剪,附帶男友老公或是她家小朋友的話題。
日西最近也剪了很漂亮的髮型,設計師是玉木宏的設計師,也在南青山那邊的店。我問他,爲何跟玉木宏去年剪一樣的髮型,日西說,他剪完也問設計師同樣的問題,設計師才說因為玉木宏的頭髮也是他剪的。但是,很好看喔。
對了,玉木宏是誰?深田恭子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