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2:44:24綾瀨生活守則

這星期~~有ㄧ點點

我精神不好,因為這星期翔翔要去義大利了。
就是這週五,其實,店裡面大家都知道我跟翔翔感情很好,我們甚至好到~~~我們好到怎樣的程度,我以後再說了,因為那ㄧ種好是朋友跟朋友也不會做的事。
ㄧ直到11月20日之前,都不會來上班ㄟ。也就是整整4個星期他都不會來工作,我覺得好煩喔。爲何我對朋友會有這樣的要求ㄚ?總是希望朋友可以ㄧ直陪在自己身邊;不再離開,自己卻自私的跑來日本,算了,我快回台灣了。
我今天有跟我媽講翔翔的事情,我媽沒有表示任何意見,但是,媽媽覺得翔翔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很值得深交。因為我只有講他沒喝酒的部份啦。
星期天的喝酒會,翔翔還真的喝太多,居然公然講起他超愛摸我的事情,例如:工作得很累時,摸我的屁股肚子,他居然有消解壓力的感覺,所以,超愛摸,客人走掉,我跪在和室裡收東西,他也是來摸一下,要傳料理給我時,也摸一下。---是低,他就在眾人面前講他的嗜好,天ㄚ,我幾乎要找地洞躥下去了,然後,喝酒會ㄧ整個晚上的後半,他幾乎都在摸我,我就一直賞他酒喝,他居然把我喝酒的杯子,看著玻璃杯上唇印[因為我擦護唇膏]就直接喝下去,在把杯子還我,叫我在對唇印喝,因為我想一下如果拒絕我就破壞大家想看戲的氣氛,於是做戲給大家看,全場又開始鬧起來,叫我餵他翔翔吃東西之類啦。
是滴,我的[好]朋友翔翔要去義大利了,所以,我ㄧ直在精神不好。

p.s. 翔翔約我冬天去旅行,要去嗎?
心中的惡魔---去,爲何不去?
不存在天使---不行,你去了就會喜歡上他ㄟ,這樣只是將自己從A火坑跳到B火坑而以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