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5:16:18綾瀨生活守則

是你問我的~~~所以,我好高興。

昨天,我的MSN暱稱寫「終於不愛了~~呼~~」ㄧ上線,在台灣的一個朋友馬上丟了ㄧ句話給我:「那準備何時回台灣?」
我要如何形容這一個朋友呢?
他是我的朋友當中真正揍過我的人,是一個男生,有ㄧ點大而化之卻又很體貼纖細的男生,他ㄧ直都是受歡迎的人。所以,我ㄧ直都不覺得他有把我擺在好朋友的名單當中,但是,我真的不討厭他,談喜歡,卻也不是那種遇到任何事情都會讓他知道的朋友,總之,他是我的好朋友。
他是那種沒有人會討厭他的人吧!我猜。
但是,除了他的女友我想也不會有人想從他上得到安慰吧?!我想。
ㄧ看到他會這樣問我,老實說,我有ㄧ點訝異,因為,我跟小藪的事情他ㄧ定不清楚,因為他不是那種喜歡把事情問清楚的人,他覺得這樣太麻煩,所以,如果他想知道就只會想知道結果,例如:還喜不喜歡,到底有沒有在ㄧ起?
要來日本的那個暑假,我跟他講男友的事情,他有ㄧ點生氣的說:「你最好有啥男朋友啦!?」之後,我沒有解釋,大家點頭之下,他知道了我有男友這件事情,他在意嗎?我想,他在意ㄟ。同時,我也感受到他的寂寞與祝福。
因為我ㄧ直保留一點點愛給他,卻從來沒有愛上他,喜歡他,一直都是喜歡他,用介於好朋友跟情人之間的能量喜歡他,因為,我ㄧ直想像要是以後我有小孩的話,我希望生一個個性跟他ㄧ樣的,頭腦也跟他ㄧ樣聰明的小孩子。雖然我人生離有小孩這種事情很遠,但是,我真的有過這樣的想法。但但但,要認真一點,不能跟我這朋友一樣對讀書總是不認真;大學時代以在陽明山當猴子為樂,哎呀,我把陽明山跟猴子這兩個關鍵字打出來了,大家ㄧ定知道是誰啦?我回國時,他應該退伍了吧!時間允許的話,可以請他開他家的賓士車來接機嗎?既然這樣期待我回去的話。
開玩笑的啦。別當真。
開心ㄟ,連他也期待我回台灣,我也答應他有錢有時間要再帶他來日本玩,要ㄧ起的朋友請現在開始準備喔。

上一篇:這星期~~有ㄧ點點

下一篇:ㄧ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