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01:18:06樂活欣

好緊張歐

人生中的第一次投票,

 

在怎樣都要早起爬起來用愉快的心情去投票,

 

我們大台南一定會贏的!

 

欣仔好期待歐~~~

 

欣爸在三提醒,不要蓋錯章成廢票了

 

 

可是我是真的發自內心討厭選舉造勢,吵死了!

 

馬路都你家的,亙

 

去你的鞭炮聲,讓我心情低落,直起雞皮,ㄇㄚˇ ㄉㄜ˙

-----------------------------------------------------------------------

今天我們三人去吃庫肯~~

 

一路上欣仔一直煩蔡老師說,五都是哪五都,

 

我要他幫馬英久贏回依點面子,他答不出來,我開心的笑了,

 

欣仔就說:是 大台南 大高雄 大台中 大香腸 大熱狗

 

哈哈哈哈哈,我就覺得好好笑

 

我也太厲害了吧我,

 

-----------------------------------------------------------------------------------

我們三人吃了敦飯,好吃,可是...會膩耶

 

不過大致上是OK的氣氛啦,不過我不想再去第二次 除非吃看看麵的。

 

後來吃飯吃飯,吃到一半 ,欣仔要拿起焦糖奶茶喝時,又想到五都,

 

本想再烤蔡老師的,想說算了打消念頭,

 

後來,隔壁桌的就提到了五都,五都...五都

 

菜老師就看了我一下,他說:有人再討論五都ㄟ 快偷聽

 

我還真的把耳朵移過去ㄟ,我是瘋了嗎我?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聊聊聊,換隔壁桌偷聽我們說話,

 

欣仔:因為他可以硬很久啊!因為硬很九三個字讓蔡老師興奮到半夜三點睡不著

 

就因為這句話,讓隔壁桌挑起了濃濃的興趣!

 

哈哈哈哈哈

 

隔壁桌就一直互相偷問對方說:硬很久,什麼硬很久!

 

是以為我們聽不到膩!

 

硬很久是有典故的!

 

那天 蔡老師 半夜三點多傳了簡訊給欣仔

 

類似笑話,說有個女同學要去影印東西,前面排了一個男同學,不過他很慢

厚來女說:你是會不會印?

男:我會硬阿,我還可以硬很久,

 

就這印很久....硬很久....印硬印硬傻傻分不清楚

 

哇哈哈哈哈(好無聊ㄡ我

 

 

我肚子到現在還很撐ㄟ,能睡覺嗎?

 

.帶著很稱的肚子END

 

 

我的小欣仔受傷了!我好難過!不過我還是很愛你!

上一篇:我期待

下一篇:我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