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22:44:19樂活欣

我要感謝

當我想罵想叫的時候,

 當我想哭想笑的時候,

當我無理取鬧的時候,

當我抱怨時,

當我說出不好笑的話卻享有個人在旁邊笑到肚子痛程度時,

當我心情不好想要亂說話時,

當我說我要放棄卻還是想聽到支持的話時,

當我想大笑時,

當天氣冷我不想騎車又怕被你載時,

當我睡覺有嚴重起床氣又要忍住脾氣時,

當我看你不爽臉又想鬧你時,

當我想買網拍亂花錢時,

當我想要逛夜市或大吃大喝時,

當我覺得想煩人時,

當我需要鼓勵時,

當我說出不切實際又想要有人支持時,

當我看手機簡訊一兩個字時,

當我想看阿嬤時,

當我說我想吃什麼一定要買卻吃不完時,

當我開照片硬要你看對方你又看到想吐時,

當我硬逼你看照片你又覺得對方很奇怪不想看又硬得看時,

當我在打這些又硬要傳簡訊問後時,

當我說要修電腦又硬懶惰時,

當我拿出相機一附很想拍很多照又不拍時,

當我說大話驕傲的跟什麼一樣時,

當我需要一個垃圾桶聽眾時,

當我說我愛上時,

當我看到小孩吵鬧快發瘋飆髒話時,

當我說我想吃什麼東西又得離開台南才買的到時,

當我需要一個情色的人說情色話時,

當我需要一個深深的擁抱時,

當我吃到一樣東西覺得整個人很幸福時,

當我的鬼點子又出來又得陪我ㄧ起時,

當我表現慾又出來時,

當我肚子餓血糖低臭臉發脾氣時,

 

 

 

 

我很幸運,幸運的是我所珍惜的人的包容

壞脾氣臭個性,是欣

我一直用我的方式愛著你們

也一直用我的方式傷害著你們

哈哈哈

這樣你們還願意跟我做好朋友,真是我上輩子上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說一說,好像那個 你 很衰的樣子

 

 不過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

 

=))END

 

上一篇:好緊張歐

下一篇: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