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01:52:56樂活欣

做公益

我們去 影印東西 外加刻印章

 

旁邊剛好有公益彩卷

 

A:妳去刻印章,我去隔壁完刮刮樂

我:好(快快樂樂的小跑步進去)

 

交代好老闆,我也要去買大樂透 =))

 

我們第一次刮 重了一百塊 我好開心...

 

第二次選了 我的所謂的幸運號碼? 72號 = = 我亂說的 那不是我幸運號碼~~~~

 

沒重耶!我心情超低落的ㄟ.........

 

不過我們 刮了兩張,所以我們有做了兩張公益

 

且我也有買了一張大樂透,

 

所以我們今天是好人好事代表

 

且且且 我們今天加油還把發票投進去 桶子裡

 

投完的時候

 

A:那是我們兩一起捐的ㄡ,所以我們一人一半做好事

我:那如果重了 ,我可以要回來嗎?

A:不行阿,都捐出去了,

我:是重兩百萬,我可以拿一萬快回來嗎?

A:好吧,那可以!

 

哈哈哈 是你說可以就可以歐!

 

會那樣說是讓我想到 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坐火車到火車站 要去轉公車時,

有個阿伯走過來我旁邊

阿伯:妹妹你可不可以給我20還是30快座車

當時我身上只有50塊,心想如果我全給他我就不能坐車回家了。

所以....

我:我這裡剩下50塊,你有30塊找我嗎?

ㄚ伯:有

於是我就把我的50塊給他找了30塊回來ㄟ

這經驗也太爆笑了吧!?

 

你:那阿伯有錢找你 怎會沒錢坐車?

我:也對

 

說到阿伯,之後我看他每天幾乎都在那裡借錢ㄟ!

可見他生意真的做很大。

 

 

哈哈哈哈

 

 

不過我大樂透沒重> <

 

E

N

D

 

 

上一篇:我要感謝

下一篇:欣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