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02:14:19樂活欣

我期待

卻會很害怕><

 

小欣欣~~~加油好嘛!!

 

 

 

 

-----------------------------------------

我喜歡我們這樣吃東西聊天

 

喜歡我們這樣亂買東西

 

喜歡伊起討論然後下手的感覺

 

 

 

 

 

-----------------------------------------------------

 

 

你!

 

對我來說

 

很重要

 

 

真的!

 

 

-----------------------------------------------

 

我期待

 

又有新的禮物跟東西可以吃!

 

 

 

------------------------------------------------------

 

 

巧克力,

 

好像吃不完ㄟ

 

 

我有一堆巧克力 ^^

 

 

只是都忘了吃

 

 

快樂END~~

 

 

 

上一篇:開欣

下一篇:好緊張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