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7:44:47↗阿倩↙ˇ

暫時染燙髮

早上讀完書

 

正說下午無聊的說

 

結果有人找我去剪髮

 

我就陪他去啦

 

本來叫我剪

 

可是我頭髮已經很短了

 

再說我要把頭髮留成銀鍠朱武得樣子勒←(路人甲:白吃!銀鍠朱武是長髮耶)

 

所以怎能剪勒

 

之後我看他在剪

 

就跟他聊起天來

 

別以為他頭髮短

 

他頭髮長的勒= =

 

留那麼長要死喔

 

之後他叫我燙玉米鬚

 

說啥很帥

 

我又不是白吃

 

花錢勒= =

 

結果好不容易他剪完了

 

結果沒帶錢

 

哇勒

 

我付?

 

他說廢話!

 

了錢= =衰

 

之後他叫我去他家

 

說啥要給我補償

 

之後拿出玉米鬚說他沒用過的

 

幫我燙= =

 

根本是打算把我當白老鼠麻

 

可是其實我也滿想試的

 

因為有人說我很帥= =

 

所以

 

不過...................

 

他在要燙之前給我...............

 

抹上一層有顏色的東西

 

 

還騙我是潤髮的

 

之後我就變成短暫染燙

 

之後我就跟他借帽子然後回家

 

回家幹麻勒?

 

幫桌子椅子電腦杯子到頂樓阿

 

其實我覺得頂樓給我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而且今天晴天很舒服

 

所以敲了不知多久的鍵盤

 

想說我明天要上課了

 

晚上要洗澡

 

這會洗掉吧= =

 

所以我就...............

 

東西收一收

 

拿出一套一次都沒穿過的衣服

 

其實平常我沒一次穿的帥

 

穿的正式的

 

我都衣服亂穿

 

不過有幾套是特別重要是會穿的

 

例如說聚會阿或什麼的

 

就翻出來穿阿=ˇ=

 

然後就要出去了!

 

不過先打完這篇

 

覺得今天下午很有意義

 

本來想說拿照相機的

 

結果照相機沒電

 

我又一定要在晚上之前把他洗掉

 

因為晚上有事

 

所以沒髮照真可惜

 

雖然還可以叫他幫我弄一次

 

不過我怕髮質會變差

 

所以就這樣啦

 

出去威風囉

上一篇:鍵盤敲敲

下一篇:我放棄你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