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7:19:17↗阿倩↙ˇ

我放棄你了=ˇ=

算了啦= =

 

我不想在追你了

 

累弊了

 

你根本就不喜歡我= =

 

我幹麻討你開心阿?

 

又不是閒閒沒事做

 

我以後就是不想跟你說話了!

 

根本就是浪費我的時間

 

整天都再引起你的注意

 

你就是不甩我啦

 

那就算了

 

我也不想在去理你了

 

沒你我倒樂的輕鬆

 

少一個煩惱=ˇ=

 

氣死我了

 

也不知你到底恨不恨我

 

算了

 

我沒必要在幫你什麼了

 

我盡力了-.-

 

快被氣死了

 

你根本就不懂我的意思麻

 

算了

 

我要閃人了

 

真是有夠頭暈的

 

我看我乾脆把自己當成你不就成了

 

我自己到很開心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