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8:23:36↗阿倩↙ˇ

可以把你加到黑名嗎?

靠!幹!糙!      怎樣啦?      不然加即時是加好玩的是不是啦?        你以為我是讓你衝即時人數的工具是吼?      如果是家族的就算了!      因為我跟家族的人不太熟!               而且家族加即時時偶爾是真的有事需要各位挺力幫助!        那那些跟我很熟的人是怎樣?       加了又不密!      我人數那麼多有啥用?       沒一個跟我聊天!        如果是我自己加你也就算了!          你自己加我的還不密!       那到不如自己加我全都送黑名阿!         況且怕送黑名又說我不夠朋友不夠義氣!          或是說啥不把他當兄弟看!          特地問!      結果不是說沒空!         不然就是閃!       不然就是我在玩遊戲!       既然這樣!       別怪我直接送黑名!         說一下就好了咩!         我只不過是問討不討厭我!        恨不恨我!          覺得我煩不煩而已!         那我可以把你加黑名嗎?         就這四個回答一下會死喔?              有的才問到第三個就把我給轟走              靠......         有的人真的很奇怪耶!          就算說是幫我衝人數我也不想!          加了都不陪我聊天!          別說啥有急事可以問=ˇ=          平常都不密了!         有急事哪可能會找我!         又不是說只加我一個同班= =          氣死我啦!           如果有回的也就算了!            那種問到一半就把我轟走的真的很小氣耶= =           問了幾個!        終於有一個完全回答我了!        算了!           反正改天繼續問!         反正可以刪的我一定必刪!

上一篇:我放棄你了=ˇ=

下一篇:今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