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1:26:41暗夜*明夏星空

楓,因為你,找到自己,找到自我……(第四章)

夜闇慢慢退後,兩名男子突然發難,衝上前欲抓欣玥兩人,夜闇看準時機使出一招迴旋斬,把男子打飛了。

「迴旋斬……?你……不是一般人……」男子虛弱的說。

「走吧!我不想再看見你們。」冰冷至極的語氣,慢慢血紅的雙瞳,完全不像一開始的夜闇。

「夜……闇……?」玥析驚恐的抬頭,看著夜闇血紅的雙眼。

「哼……嫌我噁心就走吧!我不勉強妳們!」夜闇轉過身去冷冷的說。

「不是的夜闇……」玥析快哭出來了。

夜闇猛然轉過頭,此時除了血紅的雙眼,他的臉上也開始出現一條條刺青般的紫色紋路。

「夜闇……你怎麼了……」玥析低聲泣道。

「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欣楟瞪著夜闇,眼神十分驚訝。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夜闇低聲說。

「夜闇告訴我你怎麼了,雖然我們剛剛認識,可是是你救了我們啊!」玥析已經接近哀求的地步。

「我為什麼要告訴妳們。」夜闇的語氣像寒冰徹骨般的冷。

「夜闇?你──」玥析本來想說的話,又急急打住。

「玥析算了!這傢伙真過份!妳用不著為他傷心!」欣楟不屑的說。

夜闇轉頭直勾勾的盯著欣楟,眼神讓人寒毛直豎。

「你……想幹嘛!」欣楟後退一步。

玥析此時抬起頭,而她讓欣楟嚇了一大跳。

「玥析!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