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1:25:43暗夜*明夏星空

楓,因為你,找到自己,找到自我……(第三章)

在夜闇的幫助下,欣楟和玥析兩人終於成功的到達墮落城市。

「欸……我幫了妳們這麼多忙,是不是該謝一下我呀?」夜闇試探的問。

「謝?你這是義務!」欣楟笑嘻嘻的說道。

「欣楟,話也不是這樣說呀……」較為理性的玥析說。

「唉呀囉嗦,好啦!不過要等我們轉職再說,你想初心者身上能『榨』出什麼來嗎?」欣楟沒好氣的說著。

「呃……我不是,算了……對了,妳們待會要小心一點。」

「為什麼?」

「既然是『墮落城市』,顧名思義,它的確很墮落……」夜闇平靜的說著。

「怎個墮落法呀?」欣楟是打破沙鍋問到底了。

「妳們兩個女生,最好不要太招搖。」夜闇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

「怎樣?女生好欺負呀?」欣楟不服氣的說。

「妳們到時候就知道了。」

「可是──」

「好了不要再問了欣楟。」玥析阻止欣楟的問話。

一片沉默下,三人進入墮落城市,這地方看來的確很墮落,到處都是亂貼的廣告、海報,一堆排水孔不停的排出綠色的污水。

「好噁心……」欣楟忍不住說。

「噓,噤聲!」夜闇低聲斥道。

但欣楟的話已經惹來不少人側目相看。

「女初心者……她們不要命了。」一名男子柔聲說道。

「我看那男的也沒多少等吧,還想當護花使者?」另一名男子低聲冷笑。

「呵呵……到此為止了。」兩名男子擋住三人去路。

「想做什麼!?」夜闇警覺的說。

「呵呵……女的留下,男的宰了熬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