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0:22:11暗夜*明夏星空

楓,因為你,找到自己,找到自我……(第二章)

那裡,就在她們的正前方,一大堆的菇菇寶貝在那邊跳啊跳,根本沒有一點的縫隙能讓她們通過。

「欣……楟……妳覺不覺得,我們死定了啊……」玥析這句話對了三分之一,跳躍的菇菇群已經注意到她們的存在。

「現在要怎樣?等人來救嗎?」看著菇菇群逼近,欣楟的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但在這時,一個洪亮的聲音傳來……

「耶!好幸運喔!這麼多菇菇寶貝!難得啊難得!」紅白兩光閃過,菇菇群死了一不少。

「啊?」兩女一愣,故事中「英雄救美」的情節,會出現在她們身上嗎……

「耶──終於、終於被我打到紫礦石母礦了!居然打了我這麼久!咦?妳們在這邊幹嘛啊?」「英雄」現在才注意到自己剛好無心的救了「美女」。

「在幹嘛?等菇菇寶貝被你打死啊。」玥析理所當然的說著。

「咦?妳們打不死……喔!原來妳們還沒轉職啊!我帶妳們去轉職吧!我叫夜闇,妳們要去哪裡──」

「我們要去墮落城市,再去魔法森林!」欣楟搶話說。

「喔……如果妳們怕菇菇寶貝……放心!我會保護妳們的!」夜闇拍著胸埔保證說。

「哼……陳腔濫調。」欣楟調皮的說。

「欣楟,不要鬧了,好歹也是人家救了我們啊。」玥析微微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