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3:46:20幻音

太陽與天空 2

唰!!

{櫻,我來了喔!}

[佐助你來啦!]

{怎麼?心情不好嗎?}佐助一下子就發現櫻心情不好

[沒事啦!]櫻免強的一笑

{沒妳的頭啦!說!怎麼了?}佐助有點生氣了

[好啦,就..就是我..那個...]櫻說話吞吞吐吐

{好好說,怎麼啦?}佐助溫柔的安慰櫻

[病,惡化了啦]說完櫻埋進佐助的懷裡哭

{別哭了喔!我不管如何都會在妳身邊的}佐助安慰著櫻

[可是...可是如果我走了以後你要怎麼陪?]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而且妳又不一定會死}

[佐助謝謝你,我好多了]櫻扯開笑容

[我今天想一個人靜一靜]

{那我走了喔!自己小心一點阿!}佐助一再叮嚀

[好啦!我不是小孩子了!]

{掰}

等離開醫院後,佐助說了一句話:

{誰說的,妳永遠是我的小孩,照顧妳一輩子是我的使命}佐助淡淡一笑

==============================================================
詩:
如果我是為你而誕生的,我會好好陪你;

如果我是為妳而誕生的,我會好好照顧妳.

>>>>>>>>>>>>廢言
阿~這篇好短喔~

沒辦法嘛!

誰叫靈感大師不來,

別打我阿~> <

上一篇:天空與太陽 1

下一篇:太陽與天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