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3:18:34幻音

太陽與天空 3

最近,開學了所以佐助來看我的時間較少,雖然寂寞但沒關西.

因為我認識一位新朋友---漩渦鳴人

他人不錯,而且很開朗,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他笨了點......


「小櫻!!我帶了水果喔!!」鳴人大叫

[好好,鳴人小聲一點啦!] 我著急的說

「嘿嘿!對不起嘛!我只是太高興啦!」

[真是的,沒關西,不過下次記住不要太大聲]

「對了!那個很帥的男生怎麼沒來阿?」

[你說佐助嗎?他喔~要上班阿!]

一談到佐助小櫻的心就沒有規則的跳,

還會臉紅呢!!

可能是因為上一次的關西,所以才會這樣

經過上次,兩人好像更親近了!

「喂喂,小櫻,你在嗎?」鳴人在小櫻面前揮揮手

[阿阿!對不起,我又呆掉了...]

唉~~我又這樣了!!

又是因為"他"








{今天,我們先上到這,回家要複習}

說完,台下傳出

[阿阿!哪有這樣...]

[吼~不要啦!]

{唉~這也是為你們好阿!}佐助無奈

[好吧!走吧!]

[走吧!]

等大家都走完後,佐助嘆了一口氣

{唉~現代學生真難管阿~}

{不知櫻有沒有怎麼樣?}

{真是的,趕快走吧!}

上一篇:太陽與天空 2

下一篇:太陽與天空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