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2:47:23幻音

太陽與天空 5

外面下著白白的雪,好想出去喔!

我要出去!!

櫻在心裡下定決定

{怎麼?想出去?}佐助問

[呵呵...]哇勒!他怎麼知道的?我...我表現的很明顯嗎?

[你...你怎麼知道?]

{全寫在臉上,誰不知道呢?}佐助笑笑的說,但在櫻看來是惡魔的笑

{要去就一起去吧!}

[啊?]櫻再懷疑,她有聽錯嗎?

{我說一起去吧!}

櫻遲疑了幾秒[好阿!]

{穿著外套,外面很冷呢!}


到了外面...............

[哇~真的好美阿!]櫻大叫

{妳第一次出來嗎?}佐助問

[恩...不是第一次了....]

[而是第一次有人陪我過]說到著,櫻的眼神有點難過

{是嗎?我也是第一次有人陪我過}

[是嗎?]櫻驚呼

{因為我父母幾乎都在工作}

[呵呵!父母阿!]

[佐助,在你心中你父母是怎樣的人?]

{為甚麼問我這個?}

[沒為甚麼,只是想知道]

{父母,只是他們外表而已}

[對不起]

{..............}

[我覺得我好沒用]

[我只能躺在床上,甚麼也不能做]

[活著真沒樂趣]

聽到著句話,佐助嚇到了

難...難道說她...她要做傻事!?

[哼,放心我沒有那麼笨]

[只是有在想而已]

[反正沒人替我哭...]

騙人!春野櫻,難道我不是人嗎?

難道,我在妳心中一點地位都沒有!?



佐助回家後,一直在想櫻的那句話

[只是有在想而已]

有在想?

那不就剩實際去做!?

好了,好了...

宇智波佐助別想了

{算了,睡吧!}

上一篇:太陽與天空 3

下一篇:太陽與天空 6

2007-01-01 09:59:31

哇哈哈!!!’難道我不是人嗎?’這句話好笑

版主回應
謝啦! 2007-01-02 1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