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2:29:04幻音

天空與太陽 1

我是春野 櫻,花了一生一半的時間住在醫院

所以被人稱為"白衣天使"

某天...

我無意見聽到此對話:

[喂喂,妳相信一千隻紙鶴的故事嗎?]

[那是甚麼東西阿?]

[那其實是再說有一個女孩,她折了一千隻紙鶴後,願望實現的故事啦!]

[是喔..]

[妳相信嗎?]

[誰會相信阿?]

[欸欸,妳很不浪漫耶!]

[要妳管!]

雖然我不相信,但我還是折了一千隻紙鶴

呵呵,有點笨吧!!

隔了幾天,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我的願望雖然沒有實現,但卻帶了個闖入我灰色天空的太陽

他的名字----宇智波 佐助

我和他相遇,算奇遇吧!!

一天下午,我偷偷跑出醫院玩

[ya~總算偷跑出來了]

[一定要好好玩一下!!]

碰~

[嗚~好痛喔,誰撞到我阿?] 小櫻一抬起頭,看到的竟是一位帥哥!!

哇!他好帥阿!不過,我好像看過他耶!!

他是誰呀?

正當小櫻還在疑惑時,那位先生已經扶小櫻起來了

{小姐妳沒事吧?等一下,妳不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嗎?}

[嗄?喔喔,我也想起來了,你叫宇智波佐助是吧?]

{正是}

[以前都只是擦身而過,每想到現在有機會認識]

{是阿!對了!為甚麼妳在醫院阿?}

[恩..說來話長...]

{沒關西,妳是春野櫻吧!}

[沒錯]

{要不要我帶你出去玩呢?}

[真的!那走吧!]


那天,我玩到晚上才回來

被醫生罵了一頓

不過,被罵的很值得

上一篇:太陽與天空 契子

下一篇:太陽與天空 2

♬。熊×♪ 2006-12-13 23:30:08

呵呵~被罵的很值得,這句話真有意思~

佐助跟小櫻遇到囉~期待後續的發展喲!!

版主回應
好好期待吧!!
不過,會發生一些事情...
放心,不有人死的(笑)
(迷:妳確定?妳好像喜歡悲文ㄋㄟ...)
2006-12-14 13: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