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4:23:26×御歆媓_☆

♀邂逅の第三天♬

這天的我到了中午才起來。

上了即時,妳密我了,我還說妳終於理我了呢!!!

妳跟我說妳朋友家的即時怪怪的,所以沒有看到我回妳的字。

後來妳回家了才密我。

之後妳問我說有沒有去看妳的網誌,我說我看完了。

妳跟我說妳前男友的事情,妳說她不敢自己出來跟妳講,還叫她女人出來。

妳還跟她說如果要說就下去高雄。

結果她女人承認她在高雄沒勢力,整個就是好笑。

結果她女人叫妳不要再打電話給她了。

妳還跟她說:『妳當她是多好???我已經不屑她了。』

呵呵,我還跟妳說,因為妳現在有我了阿!!!

我很開心,因為妳很關心我,還問我昨天上班累不累。

還問我有沒有休息,我就說我很早就睡了,因為妳不在。

很害羞,因為妳說妳想抱我,還說等我下去要每天當無尾熊呢!!!

後來妳就問我天龍和勁舞下載好了嗎???

我就說還沒耶!!!妳想玩嗎???

妳就叫我先用勁舞,妳還說:『那妳不怕我被虧走嗎???』

我就說:『寶貝阿!!!有人追是好事唷!!代表妳有魅力阿!!!我相信寶貝是愛我的。』

妳不是說我要對妳有信心嗎???我對妳有信心。

後來我跟妳說,我朋友想找我們一起出去玩,我說我想帶妳一起去,妳也說好耶!!!

我很開心,因為我想要跟妳一起出去玩。

後來我想叫妳去休息一下,因為我怕妳太累。

可是妳跟我說妳比較想跟我聊天,我很開心。

呵呵,後來我還跟妳說:『我跟妳不是在一起了嗎???』

結果我跟我朋友說,我朋友就羨慕我拉!!!

我跟她說我們有多甜蜜,她都快氣死了。

這個妳還記得嗎???

妳還對我說:『那我們要成為世上最令人羨慕的一對』,我很感動。

這是一定要的對吧???

呵呵,後來妳還說我很帥,整個害羞到。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很醜,聽妳這樣說,我很開心。

後來我陪妳玩勁舞團。

我們終於變成情侶了,我真的很開心喔!!!

妳真的很強呢!!!我都贏不了妳。

因為我跑去網咖玩,我家不能玩。

10點多,妳說有點晚了,叫我先回家,我就先回家了。

哈哈,妳還說妳超想我的。

我就說才過了幾分鐘而已呢!!!

後來妳還跟我比誰愛的比較多,妳一直說一定是妳贏。

結果我跟妳說:『對對對,妳比較愛我。』

在未來的我會用妳愛的份乘上兩倍甚至更多去愛妳的。

後來我跟妳說有一個女生喜歡我的事情。

妳吃醋了、生氣了,我真的覺得妳吃醋的樣子好可愛喔!!!

後來妳跟我說那個T打給妳,說什麼不想失去妳的話。

妳就說妳跟她說清楚,不想跟她在一起,也沒跟她在一起過。

我就說叫妳不要想太多喔!!!

妳說妳很想我耶!!!超開心的拉~~~

我就說:『好希望妳現在就在我身邊喔!!!這樣我就可以抱妳也可以親妳了耶!!!』

妳還說我變大膽了耶!!!

妳還說我只能對妳這樣喔!!!我當然只會對妳阿!!!

後來妳心情不好,我打電話給妳,可是在家收訊不好。

所以,我就用即時陪妳聊天。

那時的我發覺自己越來越愛妳了。

因為我的情緒都因妳而起伏。

妳難過,我會心疼。

妳開心,我很開心。

妳生氣,我會不捨。

妳生病,我會心疼。

真的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妳,因為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