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4:22:16×御歆媓_☆

♀邂逅の第二天♬

這天的凌晨,我依然跟妳聊著天。

我發覺跟妳聊天,我會感到安心、快樂。

因為這天的我要上班,所以妳一直催我去睡覺。

可是我還是想跟妳聊天。

而我一直跟妳要妳的照片,妳還說要考慮呢!!!

因為妳說不好看,我就說不會阿!!!妳很可愛耶!!!

而這天的我去辦了一個新無名,就是這一個無名。

因為我說我想把我跟妳之間的甜蜜回憶都寫在這個無名裡。

妳說妳很感動,我很開心。

因為我說過我想要給妳最好的,我會做到。

這天的我因為要上班,所以沒辦法陪妳聊天。

妳說沒關係,妳會等我,我很開心。

上了一整天的班,從早上10點上到晚上11點,回家都12點多了。

看到妳掛著,我就打電話給妳。

妳說妳朋友失戀了,妳要去陪她,我就說好阿!!!

之後的妳有跟我說:『那天的我說話感覺有點愛理不理的,妳以為我討厭妳了。』

妳還說那時候的妳真的很想哭。

而我跟妳說我並沒有討厭妳喔!!!只是上班的關係,很累,所以講話才會那樣。

我怎麼會討厭妳呢!!!

之後的我跟妳講完電話,我就睡了。

因為妳不在,我也沒了上網的興趣,就去睡了。

我發現,真的越來越愛妳了,也越來越在乎妳。

發現有妳在我的身邊,我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