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4:19:26×御歆媓_☆

♀邂逅の第一天♬

這天,是我跟妳相遇的第一天。

我以為那只是邂逅,並不會很真實。

那天的我意外的上了聊天室,而妳也是。

妳意外的密了我,剛開始只是很平常的聊聊天。

問妳幾歲阿、問妳住哪阿、問妳有沒有男朋友阿。

聊的還蠻好的,所以互加了即時通。

那時的妳正在徵公,而我也想徵婆。

但是我知道那時候的妳剛跟男朋友分沒多久。

我一直安慰著妳。

本來一句的玩笑話卻成真了,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在作夢。

那時的我問妳:『那妳在聊天室有徵到公了嗎???』

妳跟我說沒有,妳之後還跟我說,妳本來想跟我開玩笑說妳已經徵到拉!!!

我也跟妳說,如果妳是這樣跟我說,我是會回妳祝妳幸福的。

妳就說好險當時沒有跟我開玩笑。

我就說就算妳後來跟我說妳只是開玩笑的,我還是會問妳同樣一句話。

妳要當我的老婆嗎???

妳答應了我,我一直不敢相信。

我還重複問妳是真的嗎???妳是真的答應了。

我很開心,因為其實我是真的喜歡上妳了。

從這一刻起,我就想好好的跟妳在一起。

但是我想妳或許還是會怕,怕我傷害妳。

我一直拼命想做給妳看,因為我相信我可以做到對妳所說的一切。

我才發現,我是真的很愛妳。

第一天的邂逅,我真的好開心。

這天,專屬我們的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