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8:28:39×御歆媓_☆

專屬如果★╮

如果我是一個老師...

我就可以教我跟寶貝收養的小孩,讀書寫字。

如果我是一個醫生...

我就可以發明一些藥,讓寶貝可以健康快樂。

如果我是一個廚師...

我就可以做出好多很好吃的菜給我家寶貝吃。

如果我是一個工程師...

我就可以為寶貝建造一個屬於我們幸福的家。

如果我是一個服裝師...

我就可以為寶貝量身訂做很多很漂亮的衣服。

如果我是一個攝影師...

我就可以為寶貝拍很多漂亮好看的婚紗照片。

最後...

如果我是一個好老公...

我就可以讓寶貝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寶貝,我好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