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2:01:11×御歆媓_☆

專屬夢想★╮

寶貝:

我真的好期待...

期待妳為我穿上婚紗。

期待我帶妳步上禮堂。

期待我為妳戴上戒指。

期待我跟妳成為夫妻。

我相信,那天的我們,一定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再也沒有能比我們幸福。

而那天的寶貝也將會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

再也沒有人可以比妳漂亮。

而我會~~~

一輩子寵愛妳、呵護妳。

不會讓妳生氣、難過。

只會讓妳覺得開心、幸福。

讓妳一輩子都依賴著我,不離開我。

而我也會一輩子陪伴著妳,不離開妳。

就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一起過一輩子。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讓妳幸福。

相信我,我是真的好愛妳。

我真的好期待...

期待,妳成為我心中那個獨一無二最漂亮的新娘。

我知道,這句話她也曾經說過。

但是,我一定不會像她一樣。

我一定會實現的,我要讓妳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好愛妳。

 

 

上一篇:專屬三天★╮

下一篇:專屬如果★╮

蹦 * 羽媓噢 ? 2009-07-22 07:51:10

寶貝 *

謝謝你哦 *

看完整個超感動 *

我不會離開的 *

因為 *

就算要走 *

我也會帶著你一起走 *

你說 *

是不是 *

版主回應
呵呵...

不用謝我阿!!!

妳是我家寶貝呢!!!

我最愛的人永遠都是妳喔!!!

所以我很期待那一些事情實現。

因為我知道,妳是一個最漂亮的新娘。

我們當然會一起走阿!!!

我說過...

我們要手牽手、心連心,一起過一輩子。

對嗎???

寶貝,我真的好愛妳。
2009-07-22 07: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