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4:24:46×御歆媓_☆

♀邂逅の第四天♬

這天的我們依然在聊天。

妳問我說我下去什麼時候會買車。

我說可能要上班的時候,要存錢買。

妳說妳想叫我載妳上下班,也要復學。

妳跟我說,妳之前為了她而休學。

妳說那時妳因為她而跟妳媽媽吵架,她叫妳上去台北,妳那時很聽話。

我就說沒關係阿!!!以後有我陪妳呢!!!

我說如果買車了,我就會載妳上下班、上下課。

妳說可是妳要讀夜校耶!!!

我就說沒關係阿!!!因為以後我們就住在一起了,陪妳我很願意喔!!!

呵呵,妳還說妳會離不開我耶!!!叫我要對妳負責呢!!!

我還說,那妳嫁給我吧!!!妳竟然答應了,我很開心喔!!!

我對妳說,我正在準備對戒送妳呢!!!

妳很開心喔!!!我也很開心。

妳有問我說我是第幾次送對戒。

我就對妳說:『我送過對鍊給別人,不過對戒我是真的第一次送喔!!!』

哈哈,妳一直跟我說妳想當無尾熊呢!!!這樣就不用抱娃娃睡覺了。

我還跟妳說,我怕我會對妳性騷擾,妳還說沒關係喔!!!

後來我跟妳說:『其實我每次打給妳沒有什麼事情,我只是想聽妳的聲音。』

妳跟我說接到我的電話妳很開心、也很期待接到我的電話,我超開心的說。

哈哈,我還跟妳說。

跟妳講電話,我很開心,因為妳不只人很可愛,連聲音都很可愛。

妳還說哪有,明明就很兇,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可愛喔!!!

後來我問妳說:『妳覺得跟我在一起幸福嗎???』

妳還跟我開玩笑說不幸福,我還說看到不幸福心情變差了呢!!!

妳說我只能是妳的。

我還說不行,是妳才應該屬於我的,不管是人或心都只屬於我。

之後妳生氣了、吃醋了,因為妳看到我的相簿。

感覺妳的心情真的很差。

後來妳說妳要出門走走,我就說不要太晚回家喔!!!

妳就說妳今天不回家了,我就很擔心妳,一夜睡不好。

後來早上,妳心情有比較好了,我就放心了。

妳跟我說妳在外面想事情想到睡著,我很擔心呢!!!

後來我們說了一些私密的事情,這部分就跳過吧!!!呵呵...

之後我給妳看了我買的對戒照片,妳一直問我多少錢。

我就說那不重要阿!!!妳喜歡就好了。

妳就說妳不希望我花太多錢,我很開心,因為妳很替我想。

妳還跟我說,妳感動到想哭呢!!!

後來妳問我要不要玩勁舞,我又說我先去洗澡,洗完要上了再打給妳。

妳一直怕我沒打呢!!!我怎麼可能沒打呢!!!我多想聽到妳的聲音阿!!!

之後我回家了,妳跟我說妳下腹很痛,整個就是很擔心。

我問妳說要不要去休息一下,妳一直說不要,因為妳想陪我,我很感動。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妳耶!!!

後來就說到一張照片,有人說妳很像T。

可是我覺得不會阿!!!很可愛阿!!!我看到那張照片整個覺得妳超正。

後來我們就說到租房子,因為我們要住在一起了阿!!!

我說要幫妳分擔妳的學費,妳說不要,因為那是妳自己的學費。

可是我覺得在一起互相是應該的阿!!!

後來妳去測心理測驗,妳說:『另一半花心指數
80%

我就說那是假的,妳就大笑呢!!!

後來就問妳說妳去哪裡測的阿!!!妳就說求職網。

我就有去看了一下。

後來妳問我有沒有要玩勁舞,我就說OK阿!!!

妳就說有人要跟妳PK,我就說妳先上,我很快就上。

後來我就跑去網咖陪妳玩。

之後10點多就回家了,因為妳叫我先回家。

後來就說到一個T的事情。

我就很火大,結果妳說我這樣好恐怖。

我就說沒我沒事阿!!!妳說妳不希望我有事,我很開心。

我還說她是『T界的恥辱』,因為她趁人之危,很賤。

妳說她一直壓到妳下腹,妳回家還流血,整個就是很心疼。

那時的我很討厭自己,因為沒辦法在妳身邊照顧妳。

我還說我想殺了她,妳一直跟我說妳沒事的。

我就對妳說:『那我下去就每天抱妳、親妳,讓妳忘記這件事情。』

妳還說妳會很期待耶!!!

我很開心。

那時的我真的很擔心妳。

就有一股衝動想衝下去找妳、照顧妳。

再妳不舒服的時候我沒辦法陪在妳身邊,我很自責。

好希望我家也在高雄,這樣就能天天去找妳了。

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