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47:37F"antasy 」

大雨大雨一直下 ...



今天有點冷 ~ 有點悶 ~ 這是我早上出門前的感覺 ...

但是呢 !! 本姑娘就是死都不給它穿外套 ...

我倒要看看會有多冷 !!

報著逞強的心態 ... 來到了學校 ~~

下午或許是老天爺在逞罰我的不聽話跟不乖了吧

狂下大雨 ~ ~ 那個雨簡直是用噴的嘛 !!

搞什麼 - -

我們三個人撐著一隻小雨傘 ~ ~ ~

浪漫情趣當然不在話下囉 ~ ~ ~

開玩笑 ~ ~ ~ 我們可是時下最流行的3P耶

看那噴著狂風暴雨 ~ ~ ~

你就可以知道此情此景有多麼的浪漫了 !!

整個學校都快要被水給淹沒了

到處都是水 ~ ~ ~

反正沒差 ~ ~ ~ 全身都濕了 !!

抱著這種心態 ~ ~ ~

相較之下我就顯的不是那麼的在乎了

於是心一橫 ~ ~ ~ 腳一跨 ~ ~ ~

我就踩進了已被大水淹沒的水路 ~ ~ ~

哇靠 ~ ~ 還真的是有點 ... 髒 + 噁

後來終於等到計程車來了 !!

全身溼答答的上了車 ~ ~ ~ 

我真的很佩服司機 ~ 有壯士斷脕的心情 ... 

他他他 ... 讓我們上車了

我ㄧ上車 ~ ~ ~ 我就可以感覺的到司機先生的心在滴血 !!

司機先生 ~ ~ ~ 您的心情我了解 !!

後來終於到了火車站了 !!

全身溼答答的下了車 ~ ~ ~

由於本姑娘辦了好幾年的健保IC卡

但是 ... 從來沒有刷過 !!

我很想感冒 ... 我是說真的 !!

於是我開始玩水 ~ ~ ~

朋友要拿衣服給我穿 ~ ~ ~ 我也婉拒了她 !!

很希望自己可以到家發高燒 ... 最好直接飆到40度C

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

看到我還身體強壯的再打報台 ~ ~ ~ 你就知道了 !!

(( 什麼 ?! 你說我沒感冒 !! 你很難過 !!

老實說 ~ ~ ~ 我沒感冒 ~ ~ ~ 我比你更難過 !! ))

天ㄚ ~ ~ ~ 我好想生病喔 !! 可不可以讓我如願 !!

今天溼答答的下了火車 ~ ~ ~

也許是我這麼蠢樣子真的很慘吧 !!

學長竟然問我需不需要傘耶 !!

好開心喔 !!

今天冒著我的生命危險去上班 ~ 

醫生以為我不懂車 ~ 

還故意拿汽車雜誌給我看 ~ 

他沒想到我對車也有小小小小小小的研究吼

我們一整個晚上都在聊車 ~ 

今天從雜誌上又認識了很多台灣根本見不到的車車 ~

後來 ~ 看到了醫生的車車 !

還不錯ㄚ ~ 

很適合他 !

顆顆 ~

今天 ... 我開心的一天 !!

雖然下著大雨 ~ ~ ~ ~ 但我還是很開心阿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