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20:39:22小夫~*

今日 的 兩個 “我”

今日 的 兩個 “我”
----------------------------上午-------------------------------------
今天 搭著公車 坐在我固定做的位子 遇到ㄋ我的朋友 魚哥 (待我下一次介紹)
看著他 走進ㄋ 公車 像在想事情一樣並沒有注意到我
我就一直看他 看他什麼時候發現我 過ㄋ1~2分鐘左右
他終於發現ㄋ我 於是幫他拿著書包 他就站在那人擠人
我一直想 要是我旁邊沒人坐就好ㄋ 就這樣到ㄋ終點
下ㄋ車 跟魚哥一起去教室 吃完ㄋ我的早餐 到實商工作
今天我朋友 跟我一起工作 見到ㄋ她 所以還蠻開心的 就這樣推進器打開
----------------------------中午-------------------------------------
中午 永遠是人最多的時段 起初一切都還順利 可是兩個工作朋友去寫生ㄋ
所以換成我跟我朋友還有一位老師 負責我們這組 有點忙不過來
時鐘:離上課還有20分鐘開始倒數計時 二段推進器打開
上課的鐘聲響起ㄋ 抵達終點 (閃電霹靂車看太多ㄋ=.=a)
重點是終於結束ㄋ 呼~ 今日午餐:泡麵 葡萄汁 (真克難=.=)
----------------------------下午--------------------------------------
由於引擎過熱 沒力ㄋ 終於死神宣告 今日 第一組 營業結果 ◎○賠錢●◎
啥米~~~ 喔不~~~~ 天啦~~~~~~ 我的心痛痛到谷底 @#%^%$!%^~
(好耍白到此為止) 就這樣心情超級低落 比昨天低落還要在低
獨自坐著公車 獨自在路上走著 突然一陣風 吹的我 好舒服 心情好ㄋ點
可是心情還是不好 直到家 看著我最近迷的 天使怪盜 (好看唷~*Dark超帥)
洗ㄋ個澡 把身上的楣運洗掉 恢復到ㄋ 正常狀態

上一篇:做實商的一天

下一篇:他就是!!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