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1:06:15格格bulo

曉曉(128)

聯招會發放成績單,每位應考生都應該有收到。小茜如願考上籃球哥哥就讀的X中;出乎意料,讓人跌破眼鏡的于姃,竟然上了X女中;而曉曉,考出來的成績為:X女中備取,X中錄取.........

 

媽媽:曉曉,要記得到X女中先辦理報到,這樣遞補的機會就會優先哦!

曉曉:......媽,...辦理報到的事,我不想考慮。

媽媽:!...什麼?妳不是也想進那所學校的嗎?

曉曉:.........

媽媽:那麼...妳打算怎樣呢?心裡想什麼妳?

曉曉:我想去讀X中

媽媽:妳可要考慮清楚,這關係著......

曉曉打斷媽媽的話

曉曉:媽,我想清楚了,我要去讀X中。

媽媽:...是為了那個孩子的緣故?

曉曉沉默

媽媽:曉曉,妳聽媽媽說

她掉頭就走

媽媽:曉曉!......這孩子...都變了樣!

 

 

因為曉曉的堅持,媽媽終於讓步,答應她進入X中就讀。

 

 

在新生開學典禮上,梁丰看見曉曉,一直注意著她的舉動,他身邊的同班同學對他說:

喂,那個女生不是我們之前在圖書館,你寫紙條給她的那一個嗎?怎麼...哈!沒想到她進了我們學校...梁丰,你機會來了!

梁丰:說什麼啊你

同班同學:就別客氣了,這可是天外飛來的機會。

他用手肘撞著梁丰

同學雖然如此說,但當梁丰再轉頭看曉曉時,不禁心中自問:我真的有機會嗎?...她對蔡仰秋.........

 

 

隨著學校的開始,籃球隊也馬上徵召集訓,身為籃球隊隊長的梁丰,儘管已是三年級,但因平常在隊裏表現優異,頗得眾隊員的肯定和喜愛,故此,學校才破例讓他當隊長,否則,依慣例,即將參加大學聯招的高三生,是不能被選拔為籃球隊隊長的。

 

 

這一天,曉曉的班上也來到體育館上體育課......

 

 

"陸曉曉同學,我看,我們就將這堆排球放這兒好了!"

曉曉:哦...好!

她們一起放下裝排球的大籃子

曉曉:林子萍同學,老師有說要兩個兩個先練習對打排球嗎?

林子萍:對啊!

曉曉:妳...找到人跟妳對打了嗎?

曉曉搖頭

林子萍:那我也還沒有耶,不然,我們一組好不好?

曉曉看著她,等了一會兒。

曉曉:好

林子萍:我們拿一個球去那邊練習吧!

她們拿了一個排球,走到旁邊的地方開始對打起來。

 

 

認識完了所有的新隊員後,教練說明交代事項,再讓梁丰上前來跟隊員說幾句歡迎的話,然後,就留下各人自由交換意見的時間了。梁丰收起教練給他的點名板,準備回球員專用室,經過一群學生那裡,看到了在一旁練排球的曉曉,他繞彎,走到曉曉前面,停住。

梁丰:陸曉曉!...妳好嗎?很高興妳進入我們學校就讀!

曉曉看了梁丰一眼,繼續跟同學練著球。

林子萍跑到她身邊:ㄟ~陸曉曉同學,妳跟學長早就認識了哦?

曉曉:......不算認識

林子萍:?...怎麼會,我看那樣子倒像是已經認識很久了!

曉曉:沒有

她閉口不想再談

梁丰:學弟的事...我很遺憾,...希望妳好好繼續自己的生活,好嗎?

曉曉有點面無表情地答:謝謝關心

梁丰不想難為她目前的處境,對於曉曉的表現,也不會放在心上,只是見她一副封閉心扉的樣子,感到有些心疼。

 

 

 

 

 

上一篇:曉曉(127)

下一篇:曉曉(129)

╣☆°舞媚漾㊣小優╠ 2009-03-23 10:46:32

也許...結局會變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