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2:03:38格格bulo

曉曉(129)

小茜來到曉曉的教室找她。

 

小茜:曉曉同學!

她對坐在教室裡的曉曉招手

曉曉走出來,擠出一點淡淡的微笑:小茜同學

小茜開心地說:好高興喔~我們真的就讀同一所學校耶!...我們要像之前一樣很好哦,雖然現在不同班。

曉曉:嗯

小茜:我從現在開始,都跟籃球哥哥一塊兒到學校來,我們......

她驚覺曉曉的表情,於是住口,不再說下去。

小茜:對不起,我一直講自己的事!

曉曉微笑,搖頭。

 

 

小茜:對了!曉曉同學,我來找妳是因為籃球哥哥。

曉曉:張學長...?

小茜:是這樣啦,星期六學校有場校際友誼賽,我想過來跟他加油,要找妳與我作伴,...妳可以陪我嗎?

曉曉:......

小茜:曉曉同學...好啦,就當是幫我壯膽!

曉曉聽見她說是幫她壯膽,而不幫籃球哥哥壯膽,就笑了出來。

小茜:妳笑啦?...妳終於笑啦!

她拉曉曉的手

小茜:好嘛,我們一起來啦!

曉曉:嗯

小茜:哈~真的哦!那我們一言為定!

曉曉點點頭

 

 

.........星期六.........

小茜:曉曉同學,這邊,我們坐這兩個位子。

她們經過一些人面前,然後找到位子坐下。

小茜:人還蠻多的,這裡視野還不錯!

球場上兩隊人馬進行廝殺,代表X中的籃球哥哥打頭陣衝鋒。

小茜:ㄟ~小心!對方的實力也好強呢,都不容忽視,我看啊,這場球賽要打得戰戰兢兢了!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

小茜淨顧著說話,也不管旁人的眼光。

 

X中籃球隊換人上陣,那人穿梭在球場中,運球的速度,讓對方措手不及,無法封殺,正在大家猛力吶喊的聲音當中,曉曉看著球場被注目的那個人的背影,一時之間......她突然叫出人的名字。

曉曉:仰秋...仰秋!

第二次叫的聲音小茜有聽到,她搖了一下曉曉。

小茜:...曉曉同學...那不是蔡學長

曉曉盯著球場的人

小茜:他不是蔡學長啦,......是那個梁丰!

小茜雖然知道正在打球的人是梁丰,不過...那背影...看起來倒真是跟蔡學長很像,她想:也難怪曉曉同學會看錯,真的好像哦!...她一定還在......。

 

 

那一次以後,曉曉有空,就會到體育館裡來,坐在看台上,往球場凝視,尤其是籃球隊在練球的時候。

梁丰感到納悶,最近怎麼總是經常看到陸曉曉到這裡來,他有點百思不解。

籃球哥哥過來叫他:隊長...等一下我們...

他看到他在注意一個坐在看台裏的女生

籃球哥哥:...陸曉曉

梁丰:她最近常來坐在那裡,不知道幹什麼......

籃球哥哥:看來我得跟小茜講這事

梁丰:你知道她為何來嗎?

籃球哥哥:他在籃球比賽那天,看見你上場打球,然後...叫著蔡仰秋的名字。

梁丰:!......真的?

籃球哥哥:嗯

梁丰:.........

 

上一篇:曉曉(128)

下一篇:曉曉(130)

╣☆°舞媚漾㊣小優╠ 2009-03-23 10:50:24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