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1:23:36格格bulo

曉曉(130)

一天的週末,籃球哥哥來到小茜的家,兩個人約好要到書局買一些東西。

 

 

籃球哥哥:小茜!

在門內的小茜:哦~馬上出來!

等了幾秒,小茜匆匆走出來。

小茜:好了,我們走吧!

籃球哥哥:坐上來

小茜聽話的坐上單車

籃球哥哥:...妳好像變重了!......呵~

小茜打他的背

 

 

單車出了勝利新村的大門,籃球哥哥就對小茜提出前些日子的事.........

籃球哥哥:...小茜,妳最好注意一下妳的同學陸曉曉。

小茜:?怎麼了嗎?

籃球哥哥:她最近常來看球隊打球,樣子...就如同妳之前告訴我的,...那一天,被粱丰學長發現,所以,我就索性將妳跟我講的話告訴了他。

小茜:真的?......是嗎?那個粱丰知道啦!

籃球哥哥:喂,妳不要老是梁丰,梁丰的叫嘛,他好歹也是妳的學長!儘管他曾經跟蔡仰秋搶過陸曉曉,可畢竟那也已經是過去式了,...妳就對人家客氣一點嘛!我看他的表情,也是還挺關心她的。

小茜:......

籃球哥哥:聽到我說的了嗎?

小茜:聽到了啦!

 

 

小茜:現在我跟曉曉同學不同班,沒辦法時時注意她的情況,況且...只是靠我一個人,是幫不了她全部的。

籃球哥哥:妳說的也有道理,那麼,就盡量對她做妳能夠做的,如果有什麼需要,我也願意幫一點忙。

小茜:嗯!謝謝,那我們就一起努力。

籃球哥哥:好

小茜:那個粱丰....啊!...梁丰學長,他...你覺得他對曉曉同學還是"很關心"嗎?

籃球哥哥:對啊,像我這麼瞎的人都看得出來!

小茜哈哈大笑,因為籃球哥哥說自己是個很瞎的人。

籃球哥哥:笑什麼,這麼好笑?

小茜:笑你說自己很瞎啦!

他也乾笑了一聲:呵~哦。

 

 

小茜自從由籃球哥哥口中知道以後,就變得更頻繁地往曉曉她們教室去找曉曉。

 

 

小茜站在教室窗口:曉曉同學!...曉曉同學!

曉曉看見她,便往教室外走。

小茜:喂,這週末有空嗎?我們去看電影!

曉曉:看電影?嘻,妳不是應該找籃球哥哥一起去的嗎?

小茜:哎呀,他要練球沒時間啦!再說,人家是特地來邀請妳的。

曉曉:練球......

小茜:好不好,我們一起去看,然後我請妳吃冰!

曉曉:.........

小茜:?不去啊?!

曉曉:我不想看電影

小茜:不想看電影...那...我們找于姃,三個人到海邊玩,怎樣?!

曉曉也搖頭

小茜:那妳說,妳想去什麼地方,我陪妳。

曉曉:......我想來學校

小茜:學校?.........

她忽然想到,曉曉同學該不會是想來學校看球隊練球吧......,於是

 

 

小茜:妳想到學校來,那我陪妳來好了,反正我也沒事!

曉曉看著她,沒有說話。

小茜:好,就這樣囉!bye,我回班上上課了!

因為鐘響,小茜不得不走人,因此她告別了曉曉,回到教室。

 

 

.........星期六,學校體育館,藍球隊在練球............

 

梁丰:好,謝謝大家今天來練球,等一下我請你們吃冰。

隊員們:哇,謝謝!

梁丰笑一笑

梁丰:打後衛的同學,請來我這裡一下!

那打後衛的球員走向梁丰,只見梁丰在跟他說些事,然後,便拿球打了起來,似乎是在示範什麼動作。

 

 

小茜跟著曉曉一同進到體育館內,上了看台,坐著。

小茜:妳喜歡這裡嗎?...看球ㄛ!......

曉曉沒有回答

在場中,籃球哥哥又注意到看台那邊有人,竟是小茜與陸曉曉兩個。他停下來,去叫梁丰。

籃球哥哥:梁學長......

他指了指看台

梁丰:...又......

他放下籃球,人消失在球場。

上一篇:曉曉(129)

下一篇:曉曉(131)

╣☆°舞媚漾㊣小優╠ 2009-03-23 10:53:22

這樣好嗎,曉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