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2:22:39格格bulo

曉曉(131)

人不見了!對曉曉而言,就像蔡仰秋的背影不見了一樣,她的頭左右轉著,在尋找。

小茜:怎麼了嗎?曉曉同學?!

曉曉:小茜......沒什麼!

小茜:哦

此時,看台有其他人走上來的腳步聲。

那來的人,正是梁丰。

梁丰:陸曉曉!

她們同時回頭

他站在曉曉面前

梁丰:妳好了吧?!這樣是在幹嘛?妳給我清醒一點!

他說話帶點嚴厲,幾乎不曾見過。

 

 

小茜站起來回他:喂,梁丰!...梁丰學長,你這樣喊是什麼意思啊!

梁丰:現在是球隊練球的時間,以外的人不必在場,請妳們走。

小茜:為什麼?我們又沒礙著球隊!

梁丰:反正,請妳們走就是了!

他自己也感覺到口氣可能強了點,

就稍微緩和的對小茜說:

請妳帶妳的同學離開吧,...不要待在這裡。

"梁丰學長,小茜!"

籃球哥哥也上來了

小茜:凱新!...他......

她指著梁丰

籃球哥哥過來,低聲:小茜,妳先帶陸曉曉離開,我以後再跟妳說。

小茜:可是...哦,好啦!

曉曉:我為什麼要走?我的事你管不著。

她看梁丰

小茜:...曉曉同學...

她拉曉曉,因為籃球哥哥在給她使眼色。

 

 

梁丰:是嗎?那麼,讓我來告訴妳:我可不是蔡仰秋,妳看清楚了,在球場上的是我--梁丰,不是蔡仰秋!

小茜:你怎麼...你...喂,你很壞耶!

她實在替曉曉著想,不管對錯。

籃球哥哥:好了,好了!陸曉曉同學,不然請妳看在我的份上,離開體育館...好嗎?

曉曉沒搭理,轉身就走,小茜跟著她後面:曉曉同學,等等我!

小茜:梁丰!你好樣兒的!

她生氣地走了

 

 

籃球哥哥:梁學長,需要這樣嗎?

梁丰:為了讓她醒,就得試試看。

籃球哥哥當下,明白他完全的用意何在。

 

 

步出體育館的曉曉,在門口外面的柱子邊停下,用手捂著眼睛,哭起來。

小茜:......曉曉同學...,來,我們回家吧!下次,我下次幫妳報這一記...。

 

 

上一篇:曉曉(130)

下一篇:曉曉(132)

╣☆°舞媚漾㊣小優╠ 2009-03-23 10:57:49

雖然殘忍了點

不過卻不失是個好方法

希望對她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