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0:50:28格格bulo

曉曉(127)

舉行葬禮的前一天夜裡,曉曉夢見蔡仰秋來問候自己,他面帶微笑,態度親切溫和,表現的樣子猶如正活生生地顯現在曉曉面前,夢裡的曉曉一直看著他,而他似乎正對自己說些安慰之類的話,等曉曉想一把捉住蔡仰秋的時候......夢就醒了!

 

她起身坐著,把放在枕頭邊的貝殼拿起來,靠近自己的耳朵,許久許久,都採取相同的姿勢,一動也不動。

  

 

大家在等曉曉......,不確定她是否會願意出現在葬禮上。

于希:蔡媽媽,需要讓我妹去叫陸曉曉嗎?

蔡媽媽:我也希望她會去,畢竟...這是見仰秋最後一面的機會,可是如果她......

于希:喔,我懂,那...我們再等一會兒,若是半個鐘頭之內陸曉曉沒出現,那我們就得走了!

蔡媽媽點頭

于姃來到哥哥于希面前

于姃:哥,要我去叫曉曉同學嗎?

于希:先等一下再說

于姃:我認為她會想去的吧!你看,醫院太平間那次她都去了!

于希:......我們不知道這兩天的情形,貿然到陸曉曉家...妥當嗎?誰敢打包票?!

于希:妳另一個同學,叫什麼茜的那個...她參加嗎?

于姃:有!她說會去,從她家直接走。

于希:哦,那我們就不留座位給她囉!

于姃:喔

正當幾個人在蔡仰秋家樓下等候之時,曉曉一身素衣從她家出來,出現在巷子裡。

 

 

于姃:喂,哥,曉曉同學...你看!

于希轉頭

于希:蔡媽媽!陸曉曉出現了!

蔡媽媽聽到,趕緊跨步越過于希兄妹,跑去迎接曉曉,她向曉曉招手......

蔡媽媽輕喊:曉曉

曉曉抬頭

蔡媽媽過來挽住她的手

蔡媽媽:要跟我們一塊兒去對不對?

曉曉點頭

蔡媽媽:來!跟著我。

她帶著曉曉

 

于姃:曉曉同學!

她走到曉曉旁邊

于姃:我們一起走,妳不會孤單的,我們走...

于希:好了,這樣的話......車子老早停在巷子外面超商的地方,我們到那邊吧!

 

曉曉同大家走到超商的車子處,跟著上車,這一路上既沒有哭,又沉默不語,今天對她來說雖也是難熬,但,只因為昨晚夜裡的那一場夢,使她相信,仰秋是活在她心目中的。

 

上一篇:曉曉(126)

下一篇:曉曉(128)

╣☆°舞媚漾㊣小優╠ 2009-03-20 09:53:59

遇到了,只能面對
誰也不想要結局如此傷心

可是,事事不能盡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