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1:11:01健素糖小花

白話文

我想寫寫白話文就好。

今天去訓練中心上課,心情一樣複雜,就是從區部分公司傻傻分不清楚開始,
感受得到大家團隊運作的上班氣氛,而我卻孤軍奮戰,而且裡外不是人,
接下來的員工旅遊真的尷尬了,我到底該跟哪個team?!
算了!周末了!不要再想這些了。

下課後出了大樓,走在下著太陽雨的台北街頭,心情都潮濕了!
看到街上的陌生人匆匆忙忙的好似都要去赴約,
而我卻不知道該找人吃頓晚餐,我的朋友”精兵政策”總把我搞得非常孤單。

然後,我去看了萬寶龍的鋼筆,才驚覺我有點遺忘我一百萬的夢,
所以在要請小姐包裝的前一刻,我突然恢復理智了,
除非我當上主管,不然買隻筆幹嗎!?所以,那就朝這個目標努力吧!

而現在,我失去看星光三的熱情,
跟以前的學生聊得起勁,這孩子真感性,狂懷念過去的。


就是帥氣的林小威先生

但孩子畢竟是長大了,懂得關心老師的生活起居,
非常大人般的口氣問我一個月薪水多少錢?台北生活費不是很高嗎?
那賺的錢夠用嗎?(這些是小孩會聊的話題嗎?).................
然而,當我問起他有沒有長高?
他卻又把我也當成同儕的反問:那你現在幾公分了?
拜託!我已經是成人了,已經不太可能再長高了!
還說:現在都幾點了,你怎麼那麼晚還不睡覺?
這........................這是我該問你的吧。

時間變了,世界也變了,角色也變了嗎?




這是他的素描自畫像。(太糗了,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這是他好朋友的自畫像,完全對比出他當時的心智不成熟。

這....
過這麼多年,才發現:小孩畫圖還知道要把學號打馬賽克....ORZ
是怕被綁架嗎?

上一篇:嫁給我

下一篇:避風港

amouw 2008-07-03 20:36:09

所以....他也是陌生男子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