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7:51:43健素糖小花

嫁給我

終於圓了多年來一直唸著「把自己當成禮物送出去」的願望,
雖然我只是個配角,但在這個真實的劇情中感動得濕紅了眼眶。

自上禮拜六幫好兄弟A過生日,突然加入他的求婚應援團之後,
這整個禮拜心情都很開心,有種「兄弟,我挺你的幸福」的使命感,
除了禮拜六的一籌、禮拜三的二籌以及禮拜五當晚的行前會議,
都是全程參予之外,當然還要在幸福的求婚劇中嘎一角,
短短的一周,準備好一切並且完美演出,我只能說大家真是太有效率了。

求婚上演在十三號星期五晚上的銘傳大學..........天氣雨

九點三十分,我們已經在女主角教室外stand by,
這時教室外的走廊已經擠滿了圍觀的學生,大家都驚呼太浪漫了!
幸好女主角這堂課在看電影,而老師也把窗廉都拉起來,所以外面風吹草動沒事跡敗露。
九點四十五分,女主角教室燈亮,內應的同學出來說OK了,
DHL先生推著大禮物(超大的,是洗衣機那麼大)敲門報告:有包裹!
所有同學異口同聲:這包裹也太大了吧!
此時DHL先生說:請***出來簽收。
女主角走向檯前,不假思索地簽下註明「請現場拆封」的簽收單,
當她把蓋子掀開的那一剎那,尖叫一聲,往後跳一步,
男主角從禮物箱出來跪下,排了多次的台詞都沒有用上,
只說了一句:「嫁給我!」
女主角哭花了臉,害羞得說:「你們很討厭ㄟ。」
拿著結婚證書的我,已經紅了眼眶,
你們很幸福,而我很開心見證了你們的愛情。

真的,就如同在錄製感言的時候我說的:參予你們的幸福,我也覺得很幸福。
雖然曾經也許有誰背叛了誰,但
兄弟,當你面對著愛情,這樣無私的貢獻,
我仍為你感到驕傲。
祝福你們,要一輩子都這樣幸福。







上一篇:一百萬的夢

下一篇:白話文

515 2008-06-15 16:02:01

鼻子酸酸的
嗅到了幸福的味道
雖然不是在自己身上的幸福
但看到別人的幸福
自己也會跟著開心

kay 2008-06-14 18:58:03

:)
好一個&quot嫁給我&quot XD
簡短有力 :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