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1:14:25健素糖小花

一百萬的夢

自從好幾個禮拜前,我不知怎麼想到的:「在三十歲以前一定要有一百萬存款」,於是就開始我焦慮的生活。

每天都在怎麼樣才能有一百萬,
當然是先責怪自己,怪自己少年時不知節儉,不懂理財投資....等;
反省過要知錯能改,所以再來要做好金錢管理,
不能再肆無忌憚亂花費;
但大家都在說什麼都漲了!只有薪水不漲!
是的!我也是,所以省下那點錢也不可能存到一百萬,
一定要有富爸爸的思考--創造財富,
只是要怎麼開源來累積資產呢?這可是又另個大課題。

還不知道用什麼方式來賺更多錢,
但是自從有了一百萬的美夢之後,我居然什麼都不想買了!
OOOps,原來有一個夢真的很重要。

上一篇:514,唯一是。

下一篇:嫁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