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3:06:00小瑩

久違的南陽街

算一算快十年囉!畢業後再也沒在南陽街待十分鐘
因為要考高業加上GRACE也在那裡K書
想念南陽街的學生美食
於是再度進入K書中心這種地方
呼~和滿街的學生擦身而過,彷彿時光倒流
再沒幾天就要正式三十啦
雖然早就把自己丟在三十歲後的族群
沒法子一大清早出發,總算二天在在那裡專心念了十幾個小時的書
效果還挺不錯的,感覺和財報分析整個熟了起來戴太陽眼鏡
其實這二天,和GRACE一塊念書最大的感受是
真的很開心
一起吃東西和小哈啦~一前一後的在K書中心裡為各自的考試努力念書
回北商念書真的是一個再正確不過的的決定
也很慶幸自己考的回去
和這些傢伙一起經歷人生的低潮,再一起從谷底爬起來
看著彼此的成長和進步
一個個單純又認真的女孩
居然讓我捨不得畢業了
還沒分開,卻已經忍不住擔心會想念...大概是冬天,比較容易多愁善感吧!
和九年前比起來,在南陽街穿梭的我
當然和青青子矜大大不同
那時的夢想很稚嫩,對未來很懵懂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現在走在路上,已經是步伐穩健的上班族了
還說不知道要什麼,就太對不起自己
南陽街還是南陽街,被學生擠爆的小吃攤還是固定在那些角落
不知道成千上萬的學子,在這個地方替夢想紮根
站在十字路口,好懷念1999的天空
那時和我一同K書的伙伴們,如今也各自有自己的方向了
多少年後,我是不是還會在南陽街口
想念2008的冬天,快步走出捷運站的我的身影
還好我還有夢想,才能在三十而立的前夕重現南陽街頭
為目標努力,朝夢想前進
---------------------------
在不同地方也努力逐夢的,我親愛的朋友、同學們
一起加油
總有一天我們會為此刻的認真
理所當然的,臭屁當年的不眠不休挑燈夜戰的輝煌

上一篇:四面佛說的沒錯

下一篇:三十

vasarelly 2009-01-03 00:00:44

加油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