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0:15:00小瑩

四面佛說的沒錯

 
覺得很煩~於是又跑去魯四面佛(感謝TC大爺友情贊助!)
當然主要是去祈求大梵天王幫我擋一下小人
做這行必須要和人接觸的工作
並不是高EQ可以保平安的,保持冷靜之外
需要的是很多好運氣
因為瘋子無所不在~特別是賠錢的人格外容易失心瘋
說真的~大家都沒搞懂"和氣生財"這四字的真義
能保持平靜的心情和冷靜的腦子的人~才會賺到錢呀!
說破嘴也沒人要信,但是一個人的財運確實和他的腦子有絕對關聯
憑好運賺到錢,也抵不過一二次的錯誤決定
但~能認清這個事實的人真的不多~所以~
一天到晚就會遇到發瘋的人~吵一些似是而非的事
做一些無理取鬧的要求
例如昨天有客人說我有義務告訴他股市要跌到哪去?(什麼義務呀?真是太有趣了)
前天有客人因為我在開會沒接到電話
因此憤而客訴,盤中不斷瘋狂的打電話來飆髒話(有這麼愛我嗎?二通電話沒接到就這麼不開心)
可怕的是客人瘋就算了,若再遇到沒能力幫忙的主管
除了去魯四面佛還能怎樣?
對~四面佛說的沒錯
『不須在此問他身 福禍從來皆前因』
凡事都是有因有果
還是好好想清楚自己在做啥比較實在
每次去拜拜完都覺得...安心多了
以前會怨天尤人 會有很多不滿
但是事情碰多了以後,覺得什麼都沒啥大不了
一時的氣憤難消又如何,終究是要解決事情的
雖然仍無法做到完全沒脾氣,過去的固執火爆倒是收了不少
並且深深的體會到,很多事~問自己吧
與其期望別人改變,不如自己用心找方法
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就找自己毛病囉
每次摶杯的答案都一樣的時候~或許真的要我自己心定下來
對方才會感覺到真實
雖然被四面佛騙過一兩次~但是神明畢竟是神明
既然神明都這麼交待了,只好認真的回想自己少做了什麼
 
一直以來,我就是太沒自信
不願相信自己的感覺,情願往外求往外問
給自己一機會吧~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冒險組合而成~差別在於
我要什麼而已
不想再當一個容易心軟的傻瓜
也不想再當做一個沒自信的人
更不想再執迷不悔
『好歹回頭思去日 存心天理總由人』
 現在的一切都是過去的結果~還是,從現在開始改變未來吧!

上一篇:請放過我

下一篇:久違的南陽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