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1:13:30夏憶荷

20080818津之旅(下)

圖:跌到海裡

飛快的速度在下坡的小路上
快要連人帶車一起下去
下坡加轉彎
真是特別的風光

呵~
感覺像是小朋友玩溜滑梯
圖:被誤認為觀音的印地安人

硬要在我的鼻頭上放一尊觀音
觀音姐姐會生氣喔!

翠綠的捲髮
仰望著藍天
等待什麼?
是自由嗎?
還是佳人?

圖:是交於一點還是三度垂直

黃昏的落日大道
一定很美
一定會有很多的情侶
坐在椅子上
一起共享這一天

海裡的魚是不是也兩兩在一起
那個玻璃船外的神仙魚似乎也是兩隻一塊
圖:自然與人為

如果天氣陰涼
可能看不到這麼藍的天空
如果天氣晴朗
可能沒辦法在豔陽高照下立足

真喜歡木製的家具或裝潢
真喜歡大自然的顏色
圖:認識我嗎?我是魚槍

那全黑的捕魚人
從禁止游泳的海域
起來
原來是當地的居民
拿著魚槍
長長的魚槍
腰上繫著魚網
臀部趴著兩隻超過兩大的章魚
跟幾隻魷魚還有不知名的魚

很想去碰章魚的吸盤
可是又很怕被吸住會痛
不過捕魚先生的臀部都被吸住了
在海裡的章魚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圖:和日本竹富島星沙灣很像的角度

小琉球的蛤仔灘
可是我好像沒看到蛤仔@@
倒是看到另外的小傢夥
爬在地上被我捉到!

漂亮得很像風景明信片!
天氣好果然不一樣
如果下次去綠島希望天氣也可以這樣好
圖:寄居蟹

聽說你還很小
聽說你住在海邊陸地上
你離家出走喔
怎麼在海裡

因為你把我丟在海親得到我的地方啊!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