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0:02:46夏憶荷

20080818津之旅高雄篇

圖:旗津鼓山輪船

這是憶荷
第一次去高雄
因為時間姻緣
我看到了高雄很多的美好
還有未來

旗津載人也載摩托車的船
看著來往工作上班遊憩的旅客跟上班族
都得如此麻煩的轉程船支
突然想起八里也是有人這樣上下班
只是因為有橋
明顯沒有這麼多這樣的人
也許以前沒有橋的時候也得如此

圖:燈塔與砲台殊途同歸

往左走往右走
是你你會選那邊走?

圖:某個高雄海水浴場

在去了小琉球之後
看了這個海水浴場
真讓人有不敢親近的感覺
黑黑的海灣
跟去小硫球完全不一樣

在感嘆的時候
那些人為什麼敢在那裡玩水的時候
旁邊的旅人
就說他們想玩啊
可是我看了真的有點難過...
雖然那是海水浴場
圖:威震天南

砲臺的一角
剝落的文字
被遺忘的空間
看不到的過去

當一磚一瓦不再時
誰還知道

圖:高雄燈塔

因為憶荷去的時候是星期一
常旅行的人就知道
星期一是遊客很少的日子
但是也是很多景點休館的日子

所以我們這一天不得其門而入
這張是憶荷緊靠在圍牆上
冒著被當成間諜或小偷的危險
一下往左去
一下往右去
找到的好角度呢



圖:高雄拍婚紗聖地

真的很多人去拍婚紗
星期一的傍晚
竟然就看到六對以上的新人
想不到這年頭結婚的人還是這麼多


圖:西子灣落日

真的很謝謝帶我們去高雄這幾個景點的朋友
因為他不辭辛勞
所以我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去了很多地方
雖然他隔一天就得去當兵了
不過希望他順利

圖:英國領事館遠眺

緊湊的行程中
我的精力超旺
雖然是坐夜車下來
不過還是很開心
玩了一整天
晚上還小小晃了一下美術館外面

我想
不吃海鮮
高雄還是有很多地方值得去

像媽媽口中的壽山我就沒去過
不知道是不是柴山?


圖:不知道為什麼在英國領事館外的金亭

復古照兩張
因為已近黃昏
有拍了幾張打閃光或自然光的照片
但都不漂亮
所以我索性改成了用這樣的模式拍了兩張
真開心感覺很好

問了媽媽才知道那叫金亭
不過應該用台語發音

很多人在登上英國領事館的台階上看西子灣落日
也很多人在那拍落日的美
今天到處玩
已經有兩度想要廣角鏡頭了
一次是在小琉球的落日大道
一次就是這西子灣的落日

存錢啊~存錢~


圖:英國領事館

眾所皆知的地方
不過傍晚這裡人還挺多的
有開咖啡站
可以聊天喝點東西

不過如果有個美美的古典玫瑰園在這裡
應該很棒
很適合來杯英國皇家之類


公公 2008-08-27 12:20:26

壽山就是柴山^^

版主回應
:) 2008-10-31 20: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