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0:34:26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割讓愛情

愛情是甜是苦還是無色無味

愛情是傷是痛還是無止境的心碎

愛情換來的是笑容還是眼淚

任由愛情在我的生命中徘迴

得到的卻是玻璃碎片般的回憶

愛情是否還值得去相信

沉默是因為包容 不是放縱 

沉默也是一種溫柔 不是不懂

包容是對他的愛 不是予取予求

包容是因為愛他 不是要求傷害 

我明白包容和沉默的結果 是一次次的心碎

更加體會不包容不沉默 有話直說

放手離他遠去 是我最後一次  愛他的表現

愛與被愛都是難題 看他如何去解謎

想要擁抱一個人 但卻不能靠近的感覺 是很痛苦的 他說過

深深相信不怕被抹黑的天空 雨後會有彩虹 

也許我會不怕流出淚的眼睛 哭過會有笑容

好想好想柔柔的親吻他

好想好想緊緊的擁抱他

好想好想輕輕的牽著他

好想好想狠狠的愛著他

永遠是 浪跡天涯過後 心中最深的眷戀 仍是有他的回憶

永遠是 在無盡的歲月裡 以淚水堆疊思念 也許等待遲來的幸福

永遠是 跌進他溫柔如水的瞳眸 銷魂而癡狂

永遠是 以柔情密密織就 等待蛹化成蝶的愛情 舞出斑斕光輝

永遠是 把祝福留在街角 把他永埋在心底

永遠是 盼他與我同部呼吸 笑淚與共

永遠是 孤單靈魂 尋找相契的半圓 補足今生缺憾

永遠是 驀然回首 謝謝他曾經給我溫柔

永遠是 愛過 傷過 痛過 依然不悔

永遠是 滿天燦爛星斗 尋找一顆名為幸福的恆心

永遠是 想牽他的手 一同走過愛情的海洋 永遠不放

凡是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會對不起自己 這是我自己跟自己說過的話

如果愛上 就 不 要 輕 易 放 過 機 會 這是我努力給自己的承諾

任性 可能使我後悔一陣子

怯懦 卻可能使我一輩後悔

我明白沒有經歷過愛情的 人生是不完整的

我體會沒有經歷過痛苦的 愛情是不深刻的

我肯定愛情使人生豐富 痛苦使愛情升華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