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0:35:34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當

當 我決定不在為任何人哭泣的時候

我知道這就是我該去做的一件事情

也許我早該看開 不然我也不會為愛傷的如此的重

也許我早該放棄 不要在給任何人有機會踏入我的生命之中

因為這一切早已不需要了

當 我決定不在為愛付出的時候

我知道我早該這樣做了

也許迷糊一點的過日子 或許不會那麼的感傷

我知道這樣做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是我也想保護我自己

無心的傷害 還是傷害我就不想傷害的人

也許有許多的無可奈何吧

不過我既然這樣決定了

我就不想去更改 因為沒有這樣的必要

許多人都再等一份自己覺得該堅持的一份感情

曾經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但是

當 我放棄了

就是我該開始微笑的時候

因為我知道不只有愛情才是唯一

因為我知道愛情讓我傷的很深 很痛

我的心 不會在為任何人打開

因為  早就已經心灰意冷了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