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0:07:06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其實很痛苦

你 是 否 看 的 出 來 我 的 微 笑 中 出 現 了 一 點 點 的 痛 楚

你 是 否 感 覺 到 我 們 的 心 距 離 越 來 越 遠 了

告 訴 我 我 們 之 間 到 底 有 什 麼 差 距 讓 我 的 心 有 些 許 

的 痛 楚 ...

我 不 要 當 這 樣 的 傻 瓜 默 默 的 為 你 等 候

我 不 要 這 樣 子 面 對 我 們 之 間 的 感 情

那 通 電 話 裡 到 底 有 什 麼 意 義 你 告 訴 我 為 什 麼 要 這 

樣  ...

不 要 把 我 當 成 傻 瓜 也 不 要 利 用 我 曾 經 那 麼 愛 你 可 

以 嗎  ...

這 樣 對 我 來 說  只 是 種 折 磨  只 是 種 痛 苦

對 我 們 到 底 有 什 麼 幫 助  你 回 答 我 ㄚ

我 對 你 而 言 到 底 算 什 麼 是 玩 具 是 個 利 用 的 對 象 嗎

不 要 每 次 等 到 我 找 到 屬 於 我 自 己 的 幸 福 你 就 出 現 

好 嗎  ....

這 樣 只 會 讓 我 更 恨 你 不 願 意 在 繼 續 愛 你 了 你 知 道 

嗎  ...

你 說 如 果 我 愛 你 我 就 該 繼 續 等 你 不 該 去 找 其 他 人 

是 這 樣 嗎 ...

那 麼 我 想 問 你 在 你 消 失 之 後 又 出 現 那 麼 你 是 否 又 

會 想 起 我 呢 ...

當 我 對 他 放 了 感 情  你 卻 又 要 我 放 棄 他  只 是 因 為 他 

不 屬 於 我 嗎....

可 不 可 以 請 你 不 要 那 麼 自 私 就 這 樣 放 我 自 由 不 好 



一 定 要 用 這 樣 的 方 式 去 對 我 對 你 才 會 比 較 好 過 是 



原 來 這 就 是 你 愛 人 的 方 式 ㄚ

那 當 初 我 為 什 麼 要 那 麼 傻 為 你 放 棄 那 麼 多 到 頭 來 

你 也 沒 有 屬 於 過 我 ㄚ

別 傻 了 好 嗎 我 們 之 間 已 經 不 可 能 了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在 繼 續 這 樣 了

我 想 跟 他 好 好 在 一 起 就 好 不 要 再 出 現 在 我 們 面 前 

好 嗎

如 果 你 愛 我 就 該 讓 我 得 到 幸 福 不 是 讓 你 一 次 又 一 

次 的 傷 害 你 了 解 嗎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