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0:01:38威士

婚宴

今天,你陪我去吃了我大舅朋友兒子的婚宴

謝謝你

第一時間知道要我去的時候

我就打電話約妳了

因為我知道你很愛吃辦桌

如果你說你要忙不能去

我就會把紅包直接寄去給他朋友了

很謝謝你願意去

 

不知道是怎麼了

看到那婚宴的現場

有種想哭的心情

是哭點變低了嗎?

哈哈^^"

 

很認真的看著你

但是知道現在不是時候

沒辦法叫你離職讓我養妳

bebe~

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

但是我會等待

等待那刻的到來

就像我願意改變

願意讓你一直依賴著我

願意牽著你的手一直一直

只是,你呢?

還願意嗎?

 

 

 

上一篇:到底

下一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