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2:21:52威士

到底

我真的想不懂我自己在做什麼

很想就這樣讓酒精麻痺自己

免得醒著要胡思亂想

 

你不喜歡我喝酒

因為我喝酒很盧

會做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會說一堆你不想聽到的話

或許吧

酒精麻痺後

什麼事情,什麼話都可以做的出來,說的出來

太久沒有讓酒精麻痺自己了

你不准我喝,所以我不喝.

現在,沒對象陪我喝

不想打擾胖先生

 

說真的,

很想告訴你

我的轉變

但是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不適合

我不想你跟著我吃苦,

也不想你在我身旁看著我臭臉

 

你的話

我會放在心裡

默默的做

對不起,當初一直的傷害妳

原來我的保護是傷害

 

很害怕打給你

因為就是怕再傷害了你

bebe

原來你在我心裡

 

 

上一篇:歌劇魅影

下一篇: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