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23:26:22小翊

我是敗犬還是女王?!

我是敗犬我是敗犬我是敗犬我是敗犬............

過了三十又還沒結婚能敢稱是女王的人我相信也不多(明明硬稱自己是公主),

原來我也在走入了敗犬的行列,

今天的我又被媽媽叫去相親,

看到那個仁之後只覺得原來媽媽的眼光也不過是這樣ㄅ,

記上次的鼻毛外露的宏都拉斯,

又一記碎碎唸的囉唆男,

今天猶如浮屍般的陳為民,

齒縫比琴鍵還大的人(對不起好可愛喲琴是他的最愛阿我竟然汙辱他),

下巴比下旋月還尖

頭毛筆掃把還閘亂,

原來在媽媽的心裡祇要是個人,

都能成為她們心目中的理想女婿,

對我就是這麼的不知好歹,

我就是這麼的愛看外表,

我就是這麼的以自我為中心,

但是妳們這些罵我的人有沒有想過,

我去應付這些人到底為的是什麼,

不是因為從這些人中找到了一個阮經天,

又或者是從這些人中找到了一個趙又廷,

也不是從這些人中找到了金賢重(那來這麼好的咖也輪不到我ㄅ),

自以為是女王的我,

卻也敗在媽媽的手上變成了敗犬。

上一篇:20100418小蠻生日菈

下一篇:睡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