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3:53:50和風小鮪魚

廣島-7/27吳市&壽喜燒!

早上坐電車出發到吳市,來去看戰艦!!!

今天是完全不用開車的去觀光的說---

走路健康對身體好!(笑)

今天要去參觀的是,大和戰艦館和海事戰艦館。

進到館內,沒多久就看到大和號的模型(超大的)

忘記是幾分之幾的模型,但聽說實物的話是更大隻的說---

模型都做得很精緻和很威武,感覺有當日威嚴的氣息在!

還有,去玩海洋遊戲!

像是模擬開船、拼圖、體驗海上樂趣的小型場所和爸爸媽媽玩得不亦樂乎!

參觀丸大和號後,走往對面的海事戰艦館(外表像一隻大鯨魚的模樣)

其實呢,海事戰艦館是潛水戰艦的說---

參觀模型介紹和內部一部分的模擬戰艦內的景物!

只能說,他們的床好小啊!(艦長室,比較大喔~)

要在這擁擠環境生活,真的很厲害的說!(笑)


中午,應該是下午去吃個午餐+章魚燒後,

在YOUME(百貨公司名)逛個街和買送給爸爸的金被

(類似日本人穿的休閒睡衣)

再去泡溫泉!!!(我的最愛)

這次是來到大樓的頂樓,泡溫泉(新體驗)

戶外可以看到大海而池內卻有各式各樣的造型泡湯

我嘗試了每一樣溫泉!(每來日本必做之事)

碗公狀的池子、可以用來走路的池子、桃子池(桃太郎專用?)還有電器池之類的

享受三溫暖的樂趣,不過體眾似乎沒有減少多少就是了---


舒服的洗完溫泉後,才回家!

等待山口谷家的來電,要去他們家吃飯。

山口谷家的次子參加今年的中日的交換學生(要來台灣的)

所以,想要藉機問問一些事情!

而長子則是良太郎的高中同學兼好友。


我去到日本的時間,是在日本大學生準備考期末考的時間,

所以大家正一生懸命的唸書,我這個放假中的去打擾人家

真是不好意思的說---

因為他們家的男生都酷酷的不怎麼說話,所以我都一直跟媽媽聊天!

而且,媽媽是英文老師所以不擔心去到國外語言的溝通問題,

不過我本人英文很下手就是了,所以請用日文跟我講話!


晚餐時間是吃壽喜燒!

(日本人傳統料理,很像台灣的火鍋只是湯比較少而已)

壽喜燒最重要的重點就是醬汁和肉類!還有加蛋汁之類的---

保證好吃到感動不已!分量又夠,我是真的喜歡這道料理,不曉得台灣有沒有賣的說!

不過,吃到最道地還是最好吃啦!(笑)

吃飽飯後,大家進行大合照和看電視,雖然和男生不熟但還是要信箱---

9點多才回到家---


整理行李,今天是寄住中原家的最後一天了!

隔日就要換到福山(其實是三原)

但十天的行李,已累積到恐怖的極點!

(還在持續增加中---)真的是重死人!


最後還是要謝謝中原家族的10天來的照顧---(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