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3

 

 

 

4/2-4/3 ㄧ大早出發去統聯

我搞了一個大烏龍>"<

ibon我雖然訂了票但是卻沒換票

搞了半天還是回到櫃檯直接買票ˊˋ

討厭我的星巴克飛了>"<

 

不過幸好準時上車了

這次去台中我可是做好萬全準備喔~~~

哈哈~~~有房子有機車真好真好

ㄧ路陪我瘋狂的那孩子還是一樣

被我疲勞轟炸了2天

很充實吧這旅行的日子    我說。

看 那笑容多燦爛︿︿

我叫這孩子當放羊的小孩><

   

 

這裡是安妮公主花園,我都覺得自己真的快變小公主了>///<

 

 

如果哪天我不能再陪妳旅行了呢?  你問

沒關係 我能體諒你無法ㄧ起旅行的原因

不管任何理由 至少我們一起走過

或許中斷會是種遺憾      

但我們擁有共同的回憶就能滿足很久很久

 雖然有時後還是會難過

 

 

這次是第幾次的旅行勒?????

不管先分享一下再說

再次造訪台中的目的是

心之芳庭 

本來第1天就要去的不過我們走錯方向

所以4/2中午入住後衝上山道安妮公主花園

不用門票又很漂亮^^

整個好讚!!

這椅子好特別︿︿

 

 

 

晚上在沙逢甲夜市這次我們雖速戰速決

但是人很多還是不好擠出來

不過倒是讓我殺到幾件不錯又便宜的衣服

當然開心ㄚ不過走的腳好酸就是了ˊˋ

我想再重聲ㄧ次     還好我們有小日租

哈哈~~~雖然沒有小茶几不過至少採光不錯

買了晚餐到小日租配犀利人妻

good~~好悠哉。

 

 

隔天早上ㄧ早睡到自然醒

2個晚鳥跑到對面的弘爺早餐店吃早餐

哈哈~~~因為昨晚沒吃飽害我肚子咕咕叫好久

吃個早餐補ㄧ下再回小日租整理行李

赫然發現我家行李好少阿~~

不過我一直掛念著那包包還有衣服

只好吵著孩子下午再陪我再ㄧ次血拼囉~~~

12點30退房先去機車行放行李

直接衝心之芳庭拉~~~~

因為是連續假期的關係

所以人爆多ˊˋ

買票 & 吃飯都要排隊排好久

害我殘念了吃不到   親親我的家~><~

 

那裏真的好漂亮

真想叫我家親愛的在這裡舉辦婚禮阿~~~~

漂亮漂亮好漂亮

在這裡我居然巧遇我家的社工多多了

就在這本書這裡,真的好巧︿︿

好巧害我都尖叫了~"~

來張照片吧~

他的票根也很美︿︿不過假日只能抵100元喔!

   

裡面很小卻很美

正值薰衣草季節,攝影師拍的真好!

 

超多人拿單眼相機派下者裡的美景的

不過我家的小相機也很有出息唷~︿︿~

來這裡殺底片可是我的重點

不過人太多就是個敗筆哀...

我想吃親親我的家臘ˊˋ

玩累了該回程了

我是個標準的旅客

睡飽就玩   玩累就睡

騎機車我照睡= ="

哈哈哈~~~

晚上逢甲人超多

這幾天台中好熱鬧

連台計程車都沒有ˊˋ

到和欣車班都誤點= =

好誇張早知道就買2排座的

不管下次說什麼我都要買2排坐

腳快斷了...

心得是我買到了包包好開心^^

 

 

 

 

屬於裡面都是快樂的

雖然在旅行當中偶爾會意見不和

卻慶幸在講出真實感受之後一起互相諒解

而不是冷戰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卻讓你如此包容

總是說要改進還是改不了倔強的壞脾氣

我會慢慢改進的!

 

 

上一篇:隨心所欲

下一篇:i 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