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o u

 

 

頓時

出現在我腦海裡....

 

反白

是逃避也是真心話

曾幾何時

我愛上用反白

 

最後

把過去 以前那些想說的

全都反白吧....

 

 

是阿

我知道我好自私

可是 我回不去了

 

 

現在我慶幸什麼?

 

 

 

 

慶幸還好我沒說每當離開時我會拼命落淚

還好我沒扣牢你

還好我還沒說

還好我沒衝動擁抱讓你離不開

還好我沒有弱到在你面前流淚

還好......

我遇見你

才能了解到我要把自己看得很重要

把你看得很寶貝

 

 

可是...

現在     我需要整理思緒

上一篇:4/2-4/3

下一篇:有點久= =

(悄悄話) 2011-05-17 12: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