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 =

 

 

 

 

這次放假好像放得有點兒久的樣子^^

 

因為星期五六被派遣到高雄研習的因素

 

我才能ㄠ到到85大樓住日租的機會

 

哈哈哈~~~~真希望那兒是我家阿。

 

這時候我的時差快了點

 

把星期5當成星期6= ="

 

哈哈~~~公假放得太開心了

 

星期5晚上陪我家阿珍吃異人館

 

傻女孩一點胃口都沒有

 

這次就先順著她吧!!!

 

我愛上課卻總是在肚辜= =

 

還一邊擔心我家孩子在外面閒晃的狀況ˊˋ

 

想想還真有點對不起小育阿~~~~

 

當我的司機第一天就曬傷了ˊˋ

 

2天的研習結束也算是拯救他一命

 

孩子乖~~~

 

和熊熊 慧真 唱完歌之後

 

我們回家陪阿香水哥吧!!!!

 

一回到家就看到令人傻  眼的情景@@

 

燕燕   阿珍    水哥    巧克力    湊一桌了= =

 

哈哈哈哈~~~~好熱鬧噢^^

 

好開心好開心^^

 

這3天還真是充實阿~~~~

 

GOOD!!!!

 

 

 

 

SORRY.....

 

我的依賴心已經超乎自己的想像

 

或許我笑著送你離開 比較能讓你感到放心

 

當你的班車漸漸消失

 

眼前一片模糊是因為不捨

 

 

 

上一篇:i o u

下一篇: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