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

 

 

 

100.03.19

這一天

熊熊決定上台北

這是第一次 作最衝的決定

我有想過

如果上了台北若無法像想像中那樣完美

那就另尋方案吧

哈哈~~~~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迷路還是不見那樣>"<

反正路在嘴吧上

反正我就是想走走咩~~~

不過我真得好佩服自己

像個初生之犢一樣  

 

早上8點出門

把車記再24HR的記車行

買了麥當當早餐和一杯熱 latte

坐上和欣開始心的旅程

開始懷疑我是愛上客運還是想要旅行~"~

哈哈~~~不過4hr還真是漫長唉~~~

還好一路上有新專輯陪著我^^

i bon 有售票還有優惠星巴克喔~~~~~

哈哈哈~~~~好high

我好佩服自己阿

原來我這麼獨立^^

 

 

 

快點猜我在哪裡???

oh~~~想必我是真的嚇到小育了

他一臉不敢置信的衝到總站接我

哈哈~~~看吧我就說我一定會讓你意想不到的

安辣~~~反正迷路還是在地球上阿。

 

 

今天的行程是花博半日遊

然後再去士林夜市

還有辣我的剝皮寮>"<

還有林家花園 還有淡水還有八里

阿~>-<~

沒去到真的殘念了ˊˋ

雖然說一天真得沒辦法逛這麼多地方....

 

 

誰說濕冷的>"<

想熱死誰

對了

晚上搭公車前耍了一點小白癡

我看見萬華的舊街道

興奮之下整個很想往裡面衝

沒想到卻被小育極力制止ˋˊ

一氣之下本來想臭罵他一頓

結果那是紅番區阿~"~

噢~~~~我哪知道辣~~sorry咩

好害羞噢>"<

原因是我一直把他認為是"剝皮寮"

結果小育一直用口語跟我表示"拉皮條"

搞了老半天我才意識到

哈哈~~~還好我沒有硬衝

要不然小育不就被餓虎撲羊了>"<

唉~~~~如果真得是這樣的話就得辛苦你啦孩子^皿^

 

玩晚了也該回台南了

真沒想到那孩子家附近真的應有盡有ㄝ

到處都是他家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不虧他是YAHOO 拍賣ㄝ^皿^

晚上9點我還在台北耶^^好酷

是流連忘返吧我>"<

去丹提買杯榛果拿鐵帶上車

買了9點40分的和欣回北總

回到家一定快2點了....

噢~"~ 早知道就找間民宿住了阿~~

差點騎部回家 因為我好愛睏 = =

 

這是充實的一天

沒買到包包和衣服是敗筆

不過我就是懶得提回家ˊˋ

 

 

 

上一篇:我還記得

下一篇: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