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3:28:03Taki

我和無彥祖的東西遊記

跟無敲好星期六見面 他大方而SWEET的告訴我這一天ALL FOR YOU
天啊 感到無限榮寵 其實內心會有些小擔憂
想想我們認識多年 似乎是第一次有單獨的白天活動
之前總是下班後吃個飯逛逛唱片行就結束行程
這次幾乎有15 個小時(加上晚上到清晨的趴踢TIME) 實在很難安排
既然難安排 索性就沒有任何安排
初步計劃就是從西門町逛到東區 最後再帶他去吃NY貝果

約在中華路的佳佳時 自己就先敗了兩張吸滴
包括MADONNA陽春版單曲SORRY的日盤 說也奇怪
不過是個日文字的側標啊 就顯得很吸引人說…
然後無帶我去吃了一個不錯吃的甜不辣 再去逛武昌誠品
又接著敗了PIRATE的外套跟長T 好心的熱情店員還加送了裸女圖案短T
(魚餅諺也有一件同款的 哈 剛好當作情侶裝穿好了 呵呵)
緊接著去萬年我們各自買了耳環 吃過熱狗之後
無興高彩烈去了BODYSHOP原本只想買遮暇膏藥遮臉上的豆豆
又忍不住添購了乳液跟隔離霜..(果然有準備當偶像的架勢!!)
只能說 要當個萬人迷帥哥 是要付出代價的 ~

我承認
當無的朋友可以滿足虛榮心(幾乎路過的男生都會瞳孔放大 死命掃射!)
變成好朋友級數則是前世修來的福氣(喜歡她的下場通常是陷入痛苦的深淵!!)
我們的愛情煩惱是很愛的不愛我們
帥哥的愛情煩惱是愛他們的他不愛
或許我們會變成朋友是基於個性想法相近(生日只差三天)
還有對音樂的熱忱(都很愛黑人R&B)
說到音樂 唱片行是我們每次必逛
無這一陣子瘋狂迷上福音歌曲
在東區的以琳書房他自己採購三張外 也推薦了我一張
整個給他很黑人 開場曲還頗有DESTINY’S CHILD的節拍調調
整個給他很抒情好聽說~

沒想到
出門前的疑慮 完全一掃而空
行程簡直完全緊湊到一個不行
到東區時還順便去了魚的新家 就在順成蛋糕的樓上(以後可以蛋糕吃到吐 哈!)
魚把整面牆漆成白色 投影機也整個裝好 雖然家具都還沒就定位
但已經嗅出他想走的簡約主義品味
看著魚刷著油漆的模樣 還是整個讓我心動…


我的心
其實不該再為誰心動了 這一次魚的出現
完全是個意外
也在我們三個人之間投下了炸彈….


(待續~東西遊記之慢舞時間)






[音樂指引]

Yolanda Adams/Day By Day

曲目:
1. Victory
2. Tonight
3. Someone Watching Over You
4. Alwaysness
5. Day By Day
6. Lift Him Up-Yolanda Adams & Donnie McClurkin
7. It’s Gon Be Nice
8. Be Blessed
9. Better Than Gold
10. Show Me
11. I’m Grateful
12. This Too Shall Pass

相關連結: http://www.yolandaadams.org/